三月份的失業指數攀上最高峰了~

 

失業人潮滿街跑...

哎呀!想不到我也在其中,這波流行我能拒絕嗎?

 

上星期六台中市政府舉辦了一場[98年度就業徵才活動-徵速配]

IMGP0620.JPG 

從沒參加過這種大型徵才活動,很好奇.....所以就請老公帶我去看看

 

來參加的民眾實在是多到不行

相信大家心裡面都在吶喊我不要失業,我不要失業,給我ㄧ份工作................

IMGP0619.JPG 

 

第一次光顧這樣大的徵才活動,沒做任何準備的我,當然沒辦法現場直接與廠商進一步面試

IMGP0616.JPG 

今天來其實也只是想來看看,想了解一下這波流行指數

現場看來,這波失業率的確是滾燙的勒...

 

題外話!!

參觀完這場徵才活動後

和老公到了中興大學附近一家很有名氣的牛肉麵店用餐

加湯加麵不加價...還有醃菜頭和珍珠奶茶喔!

通通不用錢!!有機會到此別忘了點一碗慢慢享受吧...

IMGP0626.JPG 

 

 

自從身分從[ 單 身 ]晉升為[ 人 妻 ]

尋找一份工作似乎是難上加難

雇主顧慮的很多

擔心已婚者有太多的家庭事務會影響工作

擔心已婚者會有生育問題

擔心已婚者無法配合工作上的加班及輪班

擔心...............

 

不公平!不公平!

為什麼男女差別這麼大~~~

 

我曾經在應徵一份工作時,才剛遞出履歷

對方一見到我勾選已婚欄,很快的就拒絕了我...

突如其來的這樣打擊我無法接受

難到未婚又生子的就可以嗎?

為什麼已婚又有著規律生活及計畫的卻不行?

 

心裡面的吶喊再大聲,相信事實終究還是要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