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月十二日

店打烊後,就在高鐵站店內舉辦聚餐活動(將店的鐵捲門拉下囉~)

 

所有人等這天等了好久

這一刻終於來臨了~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

 

 

原先,我有事無法出席這場聚餐

後來還是給他出現在現場,感受年輕有活力的同事們的熱情(大家年紀都很小...)

 

男仔抱病驅車趕來參加,這是男仔和我在台中第一份工作中認識的同事們的第一次見面

男仔因為生病不太舒服,整各晚上的表現似乎太過冷酷

不過還ok啦~同事間言談中有笑點的地方還是會給它融入氣氛中一起歡笑

 

今天聚餐,究竟是要吃什麼呢?

IMGP9372.JPG 

店中的產品因為每天都在看了,所以說...當然勾不了我們的味蕾啦

店裡的主任特地準備了一家好吃的薑母鴨來當我們聚餐的主軸嚕~

寒冷的夜晚裡

你一手我ㄧ手夾著鍋內好吃的鍋內食物,整各人都溫暖了起來

 

 

參加這次的聚餐每人都得準備一份禮物,早先一步先過過聖誕節吧!!

 IMGP9382.JPG

禮物內容就看每個人的心意啦~

 

薑母鴨吃到一各階段後,每個人就先在一張白紙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IMGP9392.JPG 

折成一張紙條後,便開始是大家最緊張的時後了...

 

 

一一輪流抽出今日大獎~~

首先,由媽媽(大家同事間的稱謂)第一個來抽

媽媽的可愛女兒代為抽獎!!

1.jpg

3.jpg 

可愛的妹妹幫媽咪抽中了主任準備來的可愛松鼠娃娃,真的很適合妳唷!!

 

第二位抽獎的由我們的主任來抽吧

4.jpg

Dear 主任,這禮物真的是很實用對不對阿?!?!??...

而且還真巧呢!!主任和媽媽的禮物是互相交換過來的唷!

 

接下來就換我來抽抽看吧!會是抽了誰準備的

5.jpg

(發福了!臉腫的不像話orz...怕嚇著大家,所以做了馬賽克處理...sorry>泣!)

抽到了董卡稱(大家同事間的稱謂)小姐準備的禮物

外殼的聖誕老公公包裝很Q,得知裡頭是巧克力後,老公比我還煩惱哩!!該喜還是.....

 

再來就是由妹妹抽禮物啦~

1.jpg  

結果抽中了廚房怡文妹妹準備的禮物

抽中這禮物的妹妹似乎有點無奈唷~因為好東西要馬上與好朋友分享阿

所以一打開了這份禮物後,當然是一下就被吃光光啦!!給妳秀秀~記得別哭泣嘿...

 

換董咖稱小姐抽啦!

2.jpg 

董小姐抽中了大哥(男友哈尼)的禮物耶!真是好手氣阿~不過大家都很懷疑這次有黑箱作業喔!!

不過開心就好啦!恭喜妳囉~4G的可愛米奇隨身碟真的很棒很實用喔

在此也衷心祝福你們倆能愛情長長久久嘿~

 

再來就換大哥抽哩!

3.jpg 

妹妹貼心所準備的實用護手霜,看起來真的很洽當!

 

禮物剩下最後兩份囉~

弟弟和副理倆就直接交換禮物吧~

4.jpg 

5.jpg 

兩位的禮物都很卡哇伊耶~看了我都好喜歡唷~

愛搞笑的兩位還現場拿著熱騰騰的禮物表演了起來

弟弟模仿著娃娃搞笑的表情,相似度驚人~~那各嘴型實在是太像啦~~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副理當然不甘勢弱了表演起來,猜猜看他將可愛兔娃娃放在肩上是在模仿誰啊?

 

什麼!!我準備的禮物成了最後壓軸orz...

為了這份禮物絞盡腦汁煩惱了我好幾天呢!!因為,怕送的不理想.怕送的大家會不喜歡...

男仔快看不過去我這杞人憂天的個性!!.......不過還是陪著我東看看西看看去買禮物啦!

最後我這份禮物就送給妹妹啦!

因為她的那份好吃的鹹蛋糕都被我們大家吃光光了咩

我們不能當壞人,總不能讓妹妹空手而歸是不是這樣說呢!!

 

5.jpg

(發福了!臉腫的不像話orz...怕嚇著大家,所以做了馬賽克處理...sorry>泣!)

呵~我準備了冬天很適用的保濕化妝水和乳液,相信妹妹會滿意唷~

 

抽完禮物後,就是繼續吃吃喝喝啦~

當然少不了嘻嘻鬧鬧......

 

555.jpg

(發福了!臉腫的不像話orz...怕嚇著大家,所以先前的照片做了馬賽克處理...sorry>泣!

但為了記載,最後還是放上未處理過的腫腫臉啦!!>怒!)

我發誓~~我真的要瘦下來啦~~等著看成果吧^^在不瘦下來,蜜月巴里島穿泳裝會很可怕的阿~~

========如果在這樣胖下去,我就....&#^&$========

 

 

同事們都真的很飽耶~~ㄜ!ㄜ!ㄜ!...

是很耍"寶"的"寶"啦~~~笑的我肚仔好痛呀~~

和大家這樣嘻嘻哈哈的倒是挺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