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

應徵第六次後才錄取的這份工作

到目前為止已經做了一各多月啦

 

 

時間過的果然很迅速...

是不是要更加懂得珍惜光陰做些對的事情呢?

因為,時間是不等任何人的

這樣滴答滴答的走...年齡也跟著逐漸增加著耶

 

在這家公司裡頭,大部分的同事都年紀比我小

餐飲業嘛!

相處起來大致上都還算融洽,大家都很活潑

 

漸漸發現到公司的制度很不理想,薪水方面也是讓人不是很喜歡

身分已經是人妻了!接下來更要積極準備計畫著更多的事情

原本以為這份工作會有不錯的發展,但這次,我似乎猜錯了!!

另外小提一下...裡面的人員相處起來都不錯!但對工作的認知稍有略差

做的起不起勁.認不認真.負不負責只能見仁見智了

目前我還是一位菜鳥(新進人員)

很多時候只能默默做著

我不是誇說自己做的多好!

但份內的事情我會盡力去完成,不容許有任何的錯誤

縮短完成份內事的時間,然後去協助其他

 

老公告訴我

該做的事情做好,無須去計較

在這樣的環境裡頭去計較許多事情只是無聊一樁事!!

 

更提醒了我,對自己都毫無保留的言談要更加注意

一直以來的這種個性是不是也該收斂收斂

 

是的!目前還待在這家公司為著謀一份薪水的我

要好好整頓一下自己的心態,把多做的事當作是在運動運動吧!

因為,目標不是在這邊

 

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