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來台中,特地安排時間要到新概念去嚕~(期待許久,超興奮!)

莉青姐的電話是藉由在VW進而認識
人很好且是水水新娘的Sandra提供的
Sandra在[新概念]所拍攝的婚紗作品風格我很喜歡
參考Sandra的作品過後,使得我對[新概念]的實力更加肯定

Sandra建議我要到[新概念]前先給莉青姐一通電話
選擇假日去[新概念],店內的準新人會非常多
如果先和莉青姐約個見面時間,會比較好呢
Sandra果然很貼心,給了我莉青姐的電話,好讓我先做聯繫

要前往[新概念]的前一晚,就先撥了電話給莉青姐嚕
電話響了好久,莉青姐似乎是很忙所以沒接??
一下子後,莉青姐就回了我電話
我先大約說明來意,希望明天由莉青姐介紹[新概念]的包套內容
電話裡頭可以感覺到莉青姐很有親和力(很多人讚賞的唷!)
這樣的親切度消除了原本很緊張的我
也約好隔天下午碰面的時間

隔天就是在2008年元月26日星期六囉~
進了[新概念]後,先說明我和莉青姐有約
接著,小姐就帶著男仔和我直接上了二樓
二樓擺放著一張張的小圓桌和座椅,方便準新人們和[新概念]的人員談包套.挑片...等等
小姐帶領我們安排坐在一張小圓桌後
沒一下子
很親切的莉青姐出現囉
先大方的介紹了一下自己
就坐下來和我們先一番閒聊
莉青姐嘴巴好甜,先誇了我和男仔
讓我和男仔很害羞及尷尬
果然是很會做生意
不過聽起來還是挺開心
莉青姐很健談,不會讓人感覺很商業化
聊的話題很廣
就像當天是下著大雨
男仔和莉青姐都虧說我是"雨神"
說我大老遠從基隆來,也將基隆的雨帶到台中了
台中半年來沒下過像今天這樣大的雨勒

一番輕鬆的閒聊後
就該切入正題囉!

詳細聽過我和男仔的包套預算和希望有的內容
便拿出一本[新概念]的包套詳細內容來為我們一一介紹
莉青姐動作很俐落,講話的速度也是挺快的,但一點都不馬虎

來[新概念]之前,已經在VW做了一番功課的我
除將我覺得不可少還有我們需要的部份拿出來詢問
很多人好像都會想說多凹點東西才划算
但是我的想法是覺得需要的不要少就行了
其他的就很放心的由莉青姐來為我們規劃

後來
趁男仔不在場的小空檔
我就向莉青姐抱怨男仔是小氣鬼的壞話
意外且令我相當開心的是,莉青姐很大方的多送了我們"兩組"照片耶!
哇!莉青姐妳人真的是很讚唷~
該問的好像都問了
包套內容也大致清楚
我們和莉青姐談不到一個鐘頭
我就點頭當天訂下一體成行30組的包套還有+2唷^0^
在紙張上清楚明載我們的包套內容及價位
然後送給我們
一對戴聖誕帽的熊熊(我始終分不出來哪一隻是公的還是母的>0<)
還有一張卷是得親自到王品鑽石店換取珍珠項鍊或是耳環的小禮
最後拿出一台相機,把我們拍起來存檔?(突然要拍照,會尷尬耶!)

這次洽談婚紗,男仔都說我好像太急了點
我就回答說是對[新概念]有信心咩!

後來回到基隆,如遇到對拍婚紗不是很了解的部份
我就會打電話給莉青姐做詢問
莉青姐還是會保持一樣的親切態度來為我說明
讓人在基隆的我,不會在拍婚紗這環節上擔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