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和男仔討論後,
就由我來找婚紗,
要開始認真研究台中的婚紗店囉~



我阿!
每天早出晚歸的,(兩份工作,粉苦命滴!)
回到家還要趕緊坐在電腦前加班,

男仔知道我每天這樣,似乎有些不高興,
不斷提醒我,研究歸研究,但是身體也是要顧好阿!


努力的在verywed網站爬文做功課,
台中婚紗店,一家一家重複看了許多遍,
另外還看了網友分享的經驗談,

每天"加班"到凌晨2-3點,總該是有了些感想,

最後篩選出兩間,

蘿蔓蘿蘭和新概念
要如何抉擇呢?好猶豫呢!!

接下來,不忘還是每天持續"加班",
兩家的評價都很高,面對要二選一的情況,就要花更大的精神去仔細研究,

便要男仔下班有空的時間也上去verywed網站看看,
給我個參考意見,
男仔表示一切由我決定,只要我開心就好,沒有任何意見!

經過後來和男仔的仔細研究包套內容及價位,
因為各種考量,
心裡頭已經決定了"新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