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仔決定要攜手共度將來的人生時,
首先,就是得先找一家婚紗囉!
和男仔,一個住台中,一個住基隆,這下該怎麼選啊?
很多朋友告訴我,
婚紗店要選在新娘子住的地區會比較方便,聽了聽似乎還蠻有道理,這點我也認同!
會認同其實是有真正原因在囉~
也就是。。。
想將故鄉的景色融入在我的婚紗照裡面,
這樣,每次翻開婚紗照的時候,
可以看見婚紗照背景的故鄉景色,同時回憶故鄉,
那種感覺,

很棒!

還有一點,
也就是我愛基隆的海邊嘛!
<腦海裡面不斷蹦出粉多在沙灘上還有藍藍大海的浪漫畫面,嘿!...>

好!

不管怎樣,我就是要說服男仔要在基隆拍,


將我的想法拿出來和男仔討論,
一邊討論,一邊好希望男仔能夠看在我有濃濃思念故鄉的情懷,就選基隆拍,

結果...
聽過我的想法後,男仔就開始仔細跟我做分析,
男仔:因為工作時間上的關係, 工作無法很彈性的想請假就請假,
  老闆會不高興! 另外,妳待六年的公司,在今年(2008)
  三月要關廠! ...........講的露露長(台語)


說來就是我比較閒就對了???????

好吧!跟你妥協,就聽你的!因為男仔分析的還算不錯啦!
還可以接受囉~
但是,還有一個唯一的請求喔?
就是...... 要找各海邊景色拍照喔! 我大海~我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