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唷~

雖然姊姊嫁到那麼遠的地方(唉唷~車程也只有三各鐘頭啦!)

 

不過弟的生日姊是不會忘記的唷~

 

只是禮到人無法到,相信姊及姐夫的用心準備你會明白喔!

 

祝福你

天天開心!學業進步...

 

{......小插曲......}

3/17下午...

買回來的禮物已請商家幫忙包裝...

喜歡用相機記載事物的我,當然也不能放過這次

小心翼翼將包裝紙打開...

趕緊將禮物排排整齊,等待入鏡(嘿嘿嘿...有一種癮很難戒...)

IMGP0594.JPG  

IMGP0596.JPG 

 

拍呀拍著~

發現到手錶上的秒針竟然一動也不動(瞪大我的眼!趕緊將錶轉動看看...)

天啦!這支錶是不是秀斗的(不會那麼幸運吧!!頓時間差點昏倒!)

耐不住性子先打了電話給上班中的老公,告訴他有這樣烏龍的事件(嘮叨....)

 

趕緊打開保證卡找尋店家的服務電話

請該家店員先幫我準備一支同款的錶,方便我晚上過去能即時更換(宅配天數有限阿!)

店員說該款錶的顏色僅剩下藍色(真不曉得會不好看嗎??)

不然就得試試看換顆新的電池,或許是電池正好沒電

最後...

果真是電池沒電了!

好險好險~我在一次無聊中將禮物打開來拍照

阻止了兩光的烏龍事件...

若禮物送達到弟的手裏才發現沒電,那不就很費事了...

 

這次的機會教育,讓我明白以後買錶記得請商家幫忙換顆新的電池

買新錶,內外都得新的阿!是不是這樣說呢~

IMGP0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