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jpg  

它只有手掌般的大小,非常輕巧

 

此趟逛資訊展,壓根沒想到會添加任何3C

也許這也是一種緣份吧~~~

其實,我心裡頭排行第一號要快點添購的是"單眼相機"

不過,目前離預算還有一段,等經費足夠再添購也不遲(自我安慰...)

 

來看看PINK 數位攝影機的面貌吧!!

121.jpg 

淡淡的PINK色彩讓我和男仔同時對它一見鍾情

 

123.jpg 

上圖:攝影機側身還鑲著施華洛世奇水晶呢

 

125.jpg 

上圖:它可以一次裝上兩個SD卡,以提供更多空間存儲靜態圖像.視頻剪輯或其他文件

下圖:這各電池巣可以裝上一般的鋰電池如果臨時電池量不足可以就近至便利商店購買

       3號電池裝上也可以

 

許多功能還得花花時間摸索摸索嚕~

 

最後,不忘謝謝男仔的禮物...

購入時正好是我農曆生日,順理成章就成了我的生日大禮囉

撫平上一篇文所提到的"收藏家的失望"(捧腹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