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下來台中

見到男仔的父母稱呼和往常一般為"伯父"和"伯母"
一見到伯父時候,當我脫口稱呼"伯父"

男仔的父親馬上很大的反應說我該改口了喔!
該稱呼"爸爸""媽媽"才對!
當下,好尷尬.好害羞

一度想找適當時候大方來稱呼
但是,我太緊張了~每每要開口,依舊還是退縮

其實,男仔很期待我能夠表現大方
這些我都能理解,只是我太害羞了咩!

經過一天的調適
還有男仔不斷給我的鼓勵

稱呼男仔的父母親也已經改口稱 "爸媽"

我們都是一家人嚕
因為男仔...
我的人生裡頭多了一對慈祥的爸媽
感謝一切,這樣的福氣我會用心好好珍惜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