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底這趟下來台中
男仔兩日帶著我趴趴造
=========================吃===========================
4/27(日)午餐

中午時刻一開始,男仔問我想去吃火鍋嗎?
不知道為什麼,兩人牽著手走進這家位於公益路上的壽喜燒專賣店
其實這可是誤打誤撞找到的美食
這是男仔第一次嘗鮮,在等候位置時候
我就像美食導遊一樣,開始為男仔介紹壽喜燒是什麼樣的東西
話說在台北我已經和朋友先嚐過壽喜燒的美味,令人回味無窮
很好奇,台中的壽喜燒是不是一樣好吃呢?

大約等候了半各鐘頭,才坐定位
開始享受僅僅90分鐘的美食饗宴

為了不打擾兩人美好的用餐時刻所以,這次我稍微克制了從頭拍到尾的"喜好"
先看看店家為我們準備的前菜吧!(名字我給它忘嚕>0<)拍模糊哩~請見諒喔!




桌面上的餐墊紙,有著詳細介紹壽喜燒該如何吃的秘笈

吃壽喜燒最大的幸福就是新鮮好吃的牛肉/豬肉全無限量供應
牛肉:有無骨牛小排、安格斯牛肉、低脂牛肩肉

豬肉:培根豬肉

蔬菜類一樣無限量供應

甜點





相信親自來一趟,才能完全體驗到美食有多可口唷~

看看男仔如此陶醉的神情就能夠了解哩~(不好意思唷,把你給出賣啦!)



北澤壽喜燒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36號
訂位專線:(04)2320-9922

小北澤壽喜燒
地址:台中市精明二街55號
訂位專線:(04)2310-9966
價位:平日午餐329/晚餐.例假日399

店家網站:www.kitazawa.com.tw/

=========================喝===========================
4/26(六)

男仔今天帶我到台中知名PUB-「AMANKING」去放鬆一下
現場的Live Band演奏和美食.酒類
在這邊聊天聽聽音樂,可以暫將諸多煩惱拋遠遠的
假日的關係,沒有先預約的話,得先在外等候安排才能進場

和男仔在外大約等候了近30分鐘
等待的時間,有點小漫長,所以兩個人先來拍張照吧!嘻~


服務生安排二樓的位置給我們視野還算可以,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點上兩種酒類及點心

這是老公點的試管


美酒美食送上桌後,開始享受二人世界的搖滾夜

偶爾喝點小酒,聽聽音樂及表演,放鬆心情果然很棒

一開始演出表演的樂團,並沒有讓我們感到相當滿意,感覺很普通

緊接著是由台中PUB中最夯的樂團-王牌樂團的表演
忘了當時已經多晚,男仔和我的精神瞬間變的很好
目不轉睛欣賞著舞台上王牌樂團為大家準備的種種表演及演唱
其中的「王牌阿標」賣力模仿秀,逗的全場的人哈哈大笑
看來帶動全場的氣氛真是一流,相當受大家的歡迎喔

整場表演下來掌聲.歡笑聲不曾斷過
「王牌阿標」會模仿的人物真的好多,也曾上過許多綜藝節目做過表演呢

從網路上找了一段阿標有趣的模仿表演作品,供大家來欣賞唄

王牌樂團 - 阿標PUB精采模仿秀精華
www.youtube.com/watch

現場看還是比較讚的唷~


=========================玩=========================== ]
=========================樂===========================

待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