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各午後,一人在台中街頭騎車閒逛著

原本,計畫著...到一家百貨公司吹吹涼涼的冷氣和購物

由於,路似乎還不熟的我,就這麼樣的迷路哩!

計畫臨時改變...

 

不管了!隨性的往前繼續騎去吧~

不知不覺騎到了似乎很面熟的路段,原來是到了美村路上

如此炎熱的天氣,馬上讓我想起該是享受吃冰的時候

再不讓我吃碗冰解解暑,肯定會中暑

 

1.jpg 

在美村路上,有一家鼎鼎有名的冰店 就是"點頭冰"莫屬了

好幾次經過,都是和老公騎著車經過...

每回經過,看見那般人潮,老公就會說服我說:

[平日我們再來吧!別與排隊的外地客們花時間排隊了]

 

聽起來似乎還挺有道理的!(其實,根本一點道理也沒,我竟然被唬的一愣一愣)

.............就這樣說服了二年

 

不管了,再不給我一碗冰,真的就會中暑了!!!

 

一個人,跟著慕名而來的大家排隊著

5.jpg 

接近點餐的櫃檯,看著牆面上標示著好多種口味的冰品

突然讓我猶豫的很~~~

 

4.jpg 

芒果冰.草莓冰.紅豆牛奶冰.奇異果牛奶冰...................

哎呀!!每一項都好吸引我

 

小姐!!請問你要點哪一種呢??

輪到我了耶~不能在猶豫了!!

 

3.jpg 

 

好吧!點"點頭冰"的"點頭冰"吧

名稱特別,內容也豐富,吃起來因該真的會讓人點頭如搗蒜般的"點頭"說好吃

點頭冰的內容:南洋椰奶.新鮮水果.紫糯米...

最讓我好奇的是那"紫糯米",沒想到也能加在冰品,很有創意~

 

結完帳後,幸運般的有個位置讓我能坐下好好慢慢的品嘗

一個人,在炎炎的午後吃著冰冰涼涼的冰品,好消暑

這次放牛沒與老公一起分享,好痛快~

 

 

人人都說,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為了這句名言,剛好有一個好時機

就帶著兩位朋友還有老公一同前來嚐嚐囉

2.jpg 

 

此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人潮依舊熱鬧

 

往左望去.....

9.jpg 

 

再往右邊看看......

12.jpg 

 

哇~~人真的很多唄

 

6.jpg 

7.jpg 

 

店家所有人員們都如此忙碌著

只為了讓久候許久的大家們品嘗到好吃又消暑的一碗冰

 

8.jpg 

 

今天,替老公點上一碗"點頭冰"

上回偷偷自己跑來先品嚐,這次推薦給老公嚐嚐

10.jpg 

 

等等~~千萬別將挫冰上那糰當成"紅豆"了!

那可是最特別的搭配"紫糯米"呢~

 

一碗口味清爽的冰,品嚐起來一點都不覺得甜膩,我給100分

可能老公口甲 "" 口 口未,分數給的不是很高

 

"點頭冰"裡頭的真實好料,究竟有哪些??

等您親自前來探索吧~

噗~在上頭其中一張相片中早早已經揭開"點頭冰"裡的面紗啦~~

 

對嚕~另一碗則是點了我和老公都會為此著迷的"芒果牛奶冰"

11.jpg 

 

店家很大方,芒果肉給的一點都不吝嗇

當第一口品嚐後,些些失望...

怎麼芒果有"酸酸"的感覺?還不"到時"(台語發音)嗎???

 

突然間...懷念起台北饒河街的芒果冰

 

尾聲~~將近

我還是要大大推薦"點頭冰"

 

那各...

午後,還是要跟大家一起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