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12/27(一)才短短三天,假借12/31(五)是跨年夜{醫生安排第二次看診的時間}

迫不及待提前一天在12/30(四)第二次來追蹤卵泡的大小,看看卵泡們是否有在長大?

今天,由李醫師為我看診,追蹤1有提到李醫師專業於內診檢查

因此,今天是由內診來檢查卵泡的大小

 

這麼冷的天氣要躺在檢查椅上真的是有點辛苦,心裡想著內診的檢查會更精準?所以,一下子變的不怕冷了

一開始的檢查醫師說內診不用再隔著肚皮檢查,這樣會看的更清楚卵泡們的狀況(大小)

看著黑黑的螢幕大約30秒,醫生沉默寡言.......

又在製造緊張氣氛嗎?呼~~~~~~~~~~~我的確好緊張呢!!

終於,醫師請在一旁的護士將螢幕定格,然後點了幾下螢幕

醫師:嗯!這各卵泡長的很漂亮

我問:請問有多大呢?

醫師:這各大小在1.8cm

我問:這樣會不會太小?

醫師:卵泡有持續在長大著是很好的事情!

我心想...但是還未合乎標準大小(2.2-2.4)

啊!無聲的吶喊.........

 

接著到看診室和醫師聊著

我問:請問一下我的子宮內膜厚度看起來如何

醫師:厚度很漂亮,沒什麼問題!

我問:那我需要補充黃體素嗎?

醫師:目前還不需要

我問:上次記得是有兩顆卵泡,今天怎嚜只剩下一顆,而另外的呢?

醫師:另外一顆卵泡長的比較不好,所以消失了

醫師:正常每位女生一各月當中只會排出一顆卵泡,而且只需要一顆就可以了

醫師:不過也要健康的卵泡才會有受孕的機會

我問:那我12/27(一)第一次來追蹤時是1.2cm,這次12/30來只長大到1.8cm這樣會不會太慢?

醫師:的確慢了一點,不過沒關係,我幫你看看最佳受孕的時間

醫師:請在1/3.5.7這三天要在一起,這三天是最好的時機

醫師說的這三天裡,是卵泡們健康長大後,達到一各成熟度後破了讓卵子出來,這樣受孕機會會大大提升

所以,我要趕緊把這樣天大的好消息讓老公知道

 

老公我們好好努力唄~~~

不要擔心,有媽咪的胎夢保證,一定會成真滴!!

(卵泡平均一天長大0.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