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所有圖片都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期待的這一天終於到來嚕

前一晚九點下班後,整顆心情都好放鬆,充滿了度假的好心情

先和老公到夜市買了小吃,然後到超商繼續準備該買的物品

 

接著回到家將所有物品一一分類,且分項放在一各袋子內,方便好尋找!

衣物:將五天四夜下來的行程,四套!每一天穿著的衣服利用衣物真空袋這樣就不佔空間哩!

              將衣服壓縮扁扁的

藥品:急性腸胃炎止瀉藥怕水土不符一定得帶的.萬金油.小護士.ok蹦.暈船藥看個人囉!我們都沒吃,

             怕昏睡.拉拉藥(通便泌的藥劑)

化妝品:隔離霜.眉筆.眼影.腮紅.防曬乳怕變得黑嚕嚕.護手霜.護唇膏.簡單飾品,只帶了基本的!

           度假咩~所以輕鬆為主囉~

日常用品:牙刷.牙膏villas沒提供,個人衛生因素,五星級飯店到是有.毛巾.大浴巾.刮鬍刀.潤髮乳

          八里島屬於硬水洗完後一樣乾澀.乳液.雨傘遮太陽用.目前是雨季遮雨也很好用,.薄外套遮太陽,

              不過說真的有點用不著.帽子.拖鞋(ME,老公要在巴里島買)

電器用品:220V~110V電壓轉換器這是一定要的喔!除非電池帶的夠充足,五星級飯店廁所是有提供.

          手機(老公的有辦國際漫遊)報平安用的,但千萬別用撥打的一分鐘一百多元台幣,傳訊息較省錢.

          相機這是必備的,捕捉每每畫面記載.共4GB+512的記憶卡.三顆電池

 

大致上是這些嚕!有忘記寫上去的,改天再補齊

我的行李箱塞了這些物品竟然有點給他好塞~於是乎~~臨時又多準備了一各小行李箱(婆婆提供),方便裝戰利品啦!

準備好後,時間就差不多快要12點了!

趕緊先將行李箱放在公公的車內,方便凌晨一早起來直接出發

接著就是趕緊洗澡睡覺!

1.jpg

想說我會興奮的睡不著覺,不但睡的很熟且又醒的剛好時間呢!一點都不顯得疲累

 凌晨2點45分起床刷牙洗臉,緊接著由公公開車載我和老公到台中統聯朝馬站撘車

從來沒有過這麼早起搭車,還好天氣一點都不冷,不然怕冷的我會心情變得很不好

買好了車票,我們準備搭整點四點的車班直達到桃園機場嚕~

 

2.jpg

在車上該是先好好補各眠,但是..........................我就是睡不著嘛!!

拿著相機猛拍照,要仔細記錄每一刻!

大約在六點,我們抵達了桃園中正機場哩~

 

3.jpg 

拖著行李箱,趕在六點十五分到(第一航站中華航空團體櫃檯)集合

找尋一位蔡先生也就是送機人員,我們這團沒到達人數,所以旅行社沒有加派台灣導遊跟隨

老公撥打手機給蔡先生後,很快就找到他的位置,拿到了我們的護照,接著陸續辦理出國前的手續

在此刻,也彷彿見到與我們同行的一對小夫妻

 

4.jpg

一切都很順暢,原來一點都不複雜~

6:20託運了我們的行李...

卸下原本的緊張,手拿著熱騰騰的機票期待快點抵達目的地!

 

5.jpg

我們搭乘的是(華航CI771) 08:15分的班機

所以得在機場內閒晃囉~拿著相機猛拍

在華航裡有什麼好拍的?

唉唷!我在還不太懂事的時候搭過一次飛機,所以說這次也能算是第一次搭機

所以整個人就像是好奇寶寶,什麼都想拍~~(嘿!別笑我唷~

和老公討論後,我們走進了星巴克點了兩杯咖啡坐在椅子上等待~

(乾杯!這趟旅程有你(妳)真幸福)

 

6.jpg

我們先通過第一關卡,經過了登機門檢驗了隨身行李

時間在7點15分在登機後等室等待

 

7.jpg 

看到我們要撘乘的班機了!!

找了找~就是找不到拍下完整的機身,讓我有點給他小小失望呢!!

不過沒關係,我們先來兩人在飛機尾巴前留影吧!

在這裡我們又遇見了與我們同行的小夫妻

 

8.jpg 

這對小夫妻人很好相處耶~

一點都沒有距離感,讓我為這次的行程裡感到好幸運~開心!

所以說要來各合照囉!接下來的行程裡就互相照料唄~

 

9-1.jpg

7:45開始登機,8:00坐定位,8:10關機艙門,8:12播放宣導影片

YA!我們坐在飛機裡頭嚕!!兩人的心情真的是棒透哩~

我忙著東張西望~老公忙著看著剛在登機門口拿的報紙...

 

 

瞧瞧小窗口外的景色!

 

 

8:25加速起飛

越飛越高,心跳也跟著跳的好快

起飛時候握緊著老公的手,老公發現了我的手掌心內都冒汗了!

窗外的景色真的好美~很高很高!還是有點恐懼呢!

 

12.jpg 

穿越了雲層

朵朵白晰的雲海就像是好吃的棉花糖似的

真想將手伸出窗外摸摸看

 

13.jpg 

飛到一各穩地的高度後

空姐飛給我們一各耳機,讓我們可以聽聽音樂解解無聊

有陽光耶~嘻...

 

14.jpg 

過不久,空姐給了我們一人一包小餅乾,還問了我們要喝些什麼

老公點了一杯白酒,我點的是紅酒,還不錯喝~

 

15.jpg 

我不會暈機,喝了酒也不會暈

精神又無敵的好!所以說...連在飛機上也得來自拍一番吧!

 

16.jpg

拍著拍著~感覺有點無趣

拉拉身旁的老公,陪我ㄧ起來亂亂拍唄!是不是有點給他噁心阿.....sorry

 

17.jpg

11:00看見空服人員推著餐車為各旅客準備午餐

老公點了雞肉飯,我點了海鮮義大利麵

期待下以為很好吃,其實還ok而已啦!!

11:20分空服人員就推著另外一台車收拾餐具

 

18.jpg 

吃完午餐後,休息了一會兒

和空服人員拿了一付華航的撲克牌來打發時間

跟老公玩大老二一點都不好玩,輸的很慘阿~

還是看看窗外的雲海及拍照倒是有趣許多 

12:45飛機開始準備下降,再度穿越雲海...

哇~看見一座島嶼了,原本以為這就是巴里島,其實並不是喔!!

還得在飛行一段時間唷~得在13:15分才會降落在機場

看見了島嶼和小船,來到了熱帶國度裡~真的是開心極了!!

再過不久,就能身歷其境享受陽光嚕~~~

 請待續!!!

謝謝JJ給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