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搭飛機飛往浪漫巴里島

 

一天.兩天......到今天已經是第五天哩

依依不捨離開了漂亮浪漫的巴里島

要調整一切回到工作崗位好好努力工作啦

 

這五日究竟

看了些什麼?

玩了些什麼?

吃了些什麼?

買了些什麼?

..............

等我有空我會一一給他好仔細來介紹一番吧!

請等等我!給我時間...

現在不能不打字啦!!男仔哇哇叫....

要我趕緊整理洗澡好好休息了~~~~~~~

 

先這樣囉!晚安~

 

請待續!!!

真怕會做惡夢~

夢見我還在巴里島曬著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