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白天公司在今年三月份遷廠至淡水港後
便開始加入了"白天米蟲"這個行列

以往早出晚歸的緊湊日子
如今只剩下晚上在牙醫診所的4各鐘頭班
一天24小時突然間變的如此空閒
確實有些不太能適應
不忘叮嚀自己
得趕緊再找一份白天的工作才可以
因為
我不願意浪費我的青春,更不想當米蟲!
在工作中能得到自我肯定與價值
而且還能夠累積個人一點點小積蓄 

對於已經冠上"待嫁新娘"這個頭銜的我
看來還是得放棄找白天工作的那份積極
接下來婚事上該準備的大小事雖然不少
但這並不足以影響我的決定
更不是放棄找工作的最大因素

是一份小小心意

只是想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多陪伴著我最愛的(註1)媽媽

我深信這是用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一段美好光陰

(註1)對媽媽有道不盡的感恩,母女間就是有比較多的肉麻吧~~
        對爸爸與弟弟,我也當然很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