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兩個人都有著下定決心共築一個家的時候
這需要對彼此的愛有很大的堅定意念,才能擁有十足的勇氣走到這一刻
開始著手籌備婚事時,若出現了許多芝麻小事都要記得緊牽著彼此的手
冷靜化解開一波波的考驗,才能夠帶著幸福的微笑走向紅毯那一端
兩人共同經營的事業"婚姻"也正式開張

我們正小心翼翼的往前邁進!~

*芝麻點點...婚事小細節...
兩個人兩各想法,兩各家庭,又加上兩各地方習俗不同,那就有太多太多個想法了!
第一次見面,談話間長輩們都以最熱情的態度來討論年輕人的婚事,臉上堆滿了笑容
見狀的兩個人隨即卸下緊張的情緒,殊不知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事後,在這段期間,兩人總是偷偷摸摸打聽著長輩們對婚事細節上的一些想法
經由兩人收集到的情報後才發現到
雙方長輩們似乎對於諸多小細節仍有著不同觀念與作風
急個性的我,總是對男仔狂發牢騷,要他站出來替我們的婚事小細節速戰速決
別持續沉浸在這樣耐人尋味的氣氛中,越是著急口氣似乎就這麼越來越大
因為真的很擔心雙方家人會在這邊莫名結下樑子,所以我急嘛!
發牢騷時所說出的言語聽起來確實比檸檬還要"酸"
當時的自己根本不知道已經誤踩地雷,而且隨時有引爆的可能
在這種充滿危險的情況下,男仔依舊是扮演著相當理性的角色
冷靜思索著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情緒反應
經過適度的討論過後,彼此都捫心自問什麼地方是需要改進的
找出更好的方法,讓整件事情能往好的方向發展


*芝麻點點...努力研究有關於婚紗包套.新祕..等等問題...
也許是對於婚禮有太多的期待與想法,所以總是認為時間不夠用
只好沒日沒夜的研究起婚禮上所需要的東西,整個人完全沉浸於此
都忘了身體哪承受的了這樣連續熬夜,臉上狂冒痘,白天整個人精神看起來很差
當男仔知道我為了婚事出現了上述情形,當然是相當不諒解,而且還會唸我
一直唸~一直唸~就像老人家一樣,唸到我聽都聽煩了!
起初,我還會很生氣對他說:我做的這些都是為了我們!
(心中更是數度埋怨著男仔都一付無關緊要的態度,一時忘了
他還需要辛勞上班這件事情)
當了解到男仔是因為擔心我的身體出現毛病,才不希望我這樣不懂得時間上的安排
知道了這番心意後,避免讓他持續為我擔憂
且明白著:給出的關心一下化為泡沫,會讓人一度感到失望!
因此在時間上做了一個大大調整

*芝麻點點...挑婚紗照...
在這邊件事情上男仔似乎有點小委屈的喔!花了大把銀兩拍兩人的婚紗
當挑片的時候,眼睛總是要先看新娘拍的水不水再來看看自己
因為,新郎拍的帥但是新娘拍的不水,這張照片就不需考慮馬上淘汰
奇怪的是,新娘拍的水新郎拍的不帥,那當然是一定要留下來囉!
讓我無壓力的選擇出我想要留下的每一張照片
當時不小心撇見男仔偷偷露出遺憾的神情時,頓時還真的是不知所措
只好啞口無言~(裝傻!)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還真的是好自私呢,忽略了男仔的感受
但,這邊很慶幸的是,男仔早早心裡頭就有了一個明確的想法哩
那就是:大家都嘛是在看新娘,新郎似乎也只是路人甲乙丙來插花的!
此話一出,我便大大誇讚了男仔~
嗯~沒錯!你好聰明(這時的我只想抓緊機會掩飾我的自私!)


赫然發現到,很多時候真的沒有分誰對與錯,要用理性去看待每件事情
雖然我總是後知後覺!但還是會仔細去想過男仔所有心意啦
也就會來改善自己的不妥之處,才避開了使兩人發生嚴重爭吵的機會

而且彼此都不能忘了初衷的心意:想要和你(妳)共築一個家
再多麼艱辛,兩個人的"心"都不能輕易動搖
有時候也可以互換角色來設想,會讓人意外發現到
嘮嘮叨叨的每一字每一句,原來都充滿著對方對你的關愛
懂得珍惜的人才有資格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