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


未曾出過國的兩個人
面對即將該著手安排的這趟蜜旅


整整讓兩個人都懷著滿心期待
不免還存在著一絲絲的緊張呢



昨晚在電話中
和男仔分享我這幾天在網路上收尋到的一些關於出國蜜旅相關資訊 
有關於給小費.換鈔...還有許多該注意的小細節
男仔聽我說了一大串
突然間
口氣變的聲回應說:妳似乎擔心過頭,想的太複雜些了

剛開始是有點被嚇到
覺的是有那麼一點莫名奇妙 

以輕輕的口吻告訴男仔心裡面的想法 
我是將收尋到的資訊拿出來與你討論作分享
並不是意謂著一定就是這麼樣了
如果再用這麼大聲的口氣對我說話
那麼我會變的什麼事情都不敢拿出來跟你做討論喔
而且,我也會替自己感到失望的
花這麼長的時間找資料,換來的卻是這樣 

仔細聽了我心中的想法後
男仔也馬上向我誠懇的道了歉

其實也沒什麼好生氣
因為
兩個人對任何事情的看法,不可能完完全全是有默契
要經過都願意細心傾聽彼此的想法後
兩個人永遠是要站在同一邊的不是嗎? 
那麼就
一起來作討論,找出對兩個人最好的那一個囉

都決定攜手一輩子哩
相信日後還有更多諸如此類的情況會發生 
昨晚,上了溝通這堂課
課堂上讓彼此的想法小小的交流了一下
是有收穫的

  所以溝通是很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