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三人一起到台北唷
哎呀~其實是三個人想逛的地方與東西不一樣咩
所以,多多少少都會覺得彆扭(應該說不耐煩)

很喜歡像今天這樣的感覺 
婚前,似乎讓我的心變的脆弱.敏感和更多感傷
尤其是對家人,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不捨,所以現在更把握珍惜每次的相處時光
吼~~怎麼又離題了?!

第一站(台北101)
基隆國光客運-聯合報-101免費接駁車-101
呼~~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很熱,原本打算從聯合報走路到101
在小弟建議下才搭乘免費接駁車過去,不然三個人會熱昏頭的
到了101,帶領著弟弟們往地下樓先找餐點來填飽肚子
尋找空的座位和選擇餐點及點餐
來來回回花了近一個鐘頭,在這樣環境下用餐
品質真的不是很好,不過我在乎的是與弟弟們的相處


(拍的不好,不過~餐點口味都算ok,食材也是很新鮮)

第二站(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逛著逛著,原本的藍天突然變成灰灰暗暗的
弟弟嘮叨說會下雨,結果還真的下起雨來哩~
三人只好沿著連接新光三越的長廊躲雨走著,一棟棟逛著
真的很謝謝弟弟們陪著姊姊一起尋找我的"結婚鞋"
要一位男生有耐心的陪著胡亂逛的尋找一樣東西似乎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更何況還是兩位呢!(十分感動耶~)


(趕上了打五折的優惠,錢錢可以少花一點嚕~
不喜歡大紅.不喜歡不喜歡喔~~~
喜歡簡單看起來粉粉雅雅的鞋款,最重要的是穿起來舒服好走
這雙因該算是很百搭的鞋款,不用擔心不實穿等等的問題
整各很尬意唷)

第三站(台北火車站)
走出了新光三越,才發現剛才的雨還未停,逛街的好心情全被搞砸了
濕淋淋逛著街會很掃興,於是,原先想前進的地方只好作罷嚕
雨勢似乎漸漸增大著,三個人一個箭步跳上計程車從101到台北火車站(跳錶$185)
聽見小弟喊著肚子餓了,就馬上帶著弟弟往台北車站二樓微風美食區找吃的
逛阿逛,就先買各小點心充飢吧!
不過為了買這個嘛吉燒,又花了不少時間在那等候呢~~

(手信坊-嘛吉燒100元12個,上奶油下麻糬趁熱吃好好吃唷)
(弟弟倆一起買了一盒巧克力要帶回去給媽咪吃的唷,好貼心呢~)

熱呼呼的嘛吉燒一到手,當然要快點嚐一口
哇~剛剛的等候是正確的喔,好吃的東西花在久的時間等候也是值得

緊接著可不能忘記尋找最重要的晚餐啦!!
二樓確實有很多店家,美味的餐點也不少,但...正好遇上是晚餐的時段,人潮是滿滿滿...
啊~怎麼又是找座位這項考驗餒,怕弟弟餓過頭,快步繞了一大圈
最後還是轉移陣地到地下街繼續找吃的吧
哎呀!豬頭的姊姊根本不清楚地下街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所以說...又是帶著弟弟倆,胡亂走啊走的~
內心其實很擔心弟弟倆會聯合起來對我抱怨
還好,是我多想哩,弟弟倆知道姊姊也是很認真的再找地方坐下來用餐
最後,我們決定了在地下街"披薩.焗烤專賣店"用餐
用餐前,一樣是漫長等候,但這次不在走了!
腳真的好痠,肚子真的好餓,在走下去脾氣也真的會出現的


(餐點口味眾多,而且料多實在,口味上也是值得誇讚喔~還有可樂飲料免費暢飲呢!)

該撘車車返回基隆囉~
原本和弟弟好想去吃的饒河街"芒果剉冰"也該真的放棄囉!
雖然雨已經停了,不過時間真的也不早哩~
等下回大家都有空的時候再安排前往吧!
饒河街的芒果剉冰!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1329 的頭像
angel1329

*幸福*~園地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牛奶
  • 照片上的鞋鞋是冰冰結婚用的婚鞋ㄇ?
    很高雅很漂亮唷!
    麻吉燒在台中大甲好像也有分店,牛奶也吃過一次~還不錯唷
    是阿~要嫁人之前~對家裡大大小小越是感到不捨~不過這樣會更讓彼此互相珍惜摟
  • 對呀~這是冰冰的婚鞋喔
    還好顏色上媽咪沒有說什麼@@"
    買的人穿的人喜歡比較重要咩~呵
    最近的確變的超級感傷>0<

    angel1329 於 2008/08/18 12:51 回覆

  • jf0416
  • 痞客改版後,大家都沒有留言,不過這樣的留言真的很不方便。
    不過不曉得冰冰最近過的如何呢?
  • ><確實有因為改版看的不習慣還有亂七八糟而影響心情耶
    不過還是有悄悄去關心妳喔^^
    最近剛忙完網路上訂購喜帖..整個人在等著喜帖送達阿
    突破了第一次網購~嘻
    小魚呢~近況都好嗎^&^有什麼新鮮事嗎^^呵~

    angel1329 於 2008/08/27 11: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