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203.JPG 

 

從小到大,對貓咪的食物從來都沒有去好奇過

因為,貓咪就喜歡吃魚,水裡游的魚

直到有一天,我便開始懷疑存在的刻版印象

 

婆婆告訴我們,家裡的那隻貓咪吃了麻雀

我和老公同時聽到貓咪這樣極為荒唐的行為

一致認為貓咪只是在捉弄麻雀,並不是真的想要吞下肚

同時找出較合理說法極力要為家裡的貓咪~洗刷冤屈

凡事要親眼目睹才能定貓咪的罪阿!!

 

有一天,正準備著出門上班之際,聽見樓下傳來從沒聽過的貓叫聲

很低沉,咕嚕嚕沒間斷的叫著...

好奇究竟是打哪來的野貓,竟然一大清早就在亂叫

 

打開門後,看見的卻是家裡養的貓咪

奇怪!今天貓咪怎麼了,是身體不舒服嗎?

貓咪嘴裡似乎還咬著一樣東西,揉揉雙眼仔細一看

 

差點嚇壞

 

我的貓咪呀!為什麼要咬著一隻死去的麻雀呢?

依舊不肯接受這樣可怕的事,杵在原地的我一動也不動

帶著驚嚇的心情看著貓咪接下來的行為

(貓咪阿~千萬別在我眼前吃掉麻雀,一大早就這麼血腥我可是會昏過去阿)

 

貓咪嘴裡叼著麻雀在我面前環繞著

一下跳到我摩托車腳踏板上,一下將麻雀高高拋著玩

看貓咪樂在其中,我卻是在一旁發抖

很替那隻死去的麻雀感到可憐

 

看的太出神,差點忘了該上班這回事

婆婆看見我還未騎車去上班,一劍步走向前來關心

見到我因為貓咪吃麻雀嚇壞了!!

趕緊拿掃把笨斗以神速的速度將麻雀屍體清除,丟進垃圾桶裡

由於速度實在太快,貓咪愣住了一會兒,一回神又趕緊尋找麻雀的蹤影

很想問貓咪,麻雀真的有那麼好玩?那樣美味嗎?

貓咪剛剛發出咕嚕嚕的叫聲,是不是想要向我們表示牠抓到戰立品?

 

由於,這次始終沒有親眼見到貓咪將麻雀吞下肚

叼著麻雀的畫面雖然可怕,試著想要保護貓咪可愛的形象

"貓咪不吃麻雀,只是將麻雀當玩具"

 

其實,心裡頭對這件事情也起了質疑 ...

有什麼疑難雜症,只要在奇摩的收尋就對了!

 

發現到...

原來,有許多人也遇過這情況呢

 

貓咪是天生的狩獵家,當他看到窗外的鳥,本能的就是要去抓任何會飛會動的生物,

至於他在窗邊不停來回踱步,嘴裡還碎碎念,喉嚨裡發出一種咕嚕咕嚕的聲音,

那其實是他已經進入備戰狀態,準備進攻了,心理的興奮極緊張所發出的聲音,也或許是他在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