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莫拉克中颱,帶來豐沛的雨量解決了乾旱問題

颱風的威力實在驚人,強大的陣風和雨量令人無法招架...

 

這幾天的新聞都是關心颱風的動向及造成的傷害

很多上班族更關心的是有沒有"颱風假"可以放

我也不例外!但是公司離家只短短五分鐘,若風雨不大,責任的問題還是得到公司ㄧ趟

星期五.六台中縣市也宣佈了停止上班上課的消息

 

星期五早上正要出門,被老公制止

老公說風實在太大,小綿羊無法向前...

先撥通電話到公司,接電話的老闆告訴我員工們都到公司了

最後婆婆不放心我自己騎車,便開車載我到公司

一到公司,才發現到原來我被騙了!很多同事們都在家放颱風假

心裡頭一點都不怪老闆,因為早已經認清自己的工作一半是服務業性質

 

我們公司是專門賣給各大賣場及全省連鎖"超級飯桶"的冷凍肉品商

排好送貨的時間若沒出貨,會造成許多店家無法正常營業,這樣似乎會過意不去

星期五,中午提早下了班,也賺了半天的颱風假,責任有盡到了!

 

星期六,原本以為風雨會更劇烈,反過來卻是比星期五還要平靜許多

新聞報導也說今天是颱風假

但是,這樣放假,好像太牽強了一點

今天,員工們都有來上班,大家不受颱風天的影響一樣努力完成所有工作事項直到五點打卡下班

 

要特別一提的是

今天,午餐老闆還特地為大家加菜喔

IMGP1204.JPG 

 鮮嫩美味

 

IMGP1205.JPG 

老闆專注的料理著...

 

IMGP1212.JPG 

鐺鐺~上菜囉!

 我們是幸福的員工~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