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和阿姨

搭車子來到我工作的地方來看我

 

所以一整天的我工作起來都好不專心

眼睛一直盯著人潮找尋媽咪的身影

 

在下午四點半左右

看見兩位好熟析的臉孔

是的!

 

那是我朝思暮想的媽咪

心像是飛了起來一般

好開心~

 

忘了自己是在上班

一各箭步馬上向前走去

 

先問了媽咪吃過飯了嗎

然後好好安排一下媽咪點餐

 

媽咪和阿姨點了兩杯店裡的咖啡

要我介紹有什麼好吃的

由於店裡面的產品都相當昂貴(租金貴的問題吧!)

媽咪和阿姨看過後都搖搖頭說不用啦

是擔心我破費才這樣嘛...

 

很不敬業的我,介紹媽咪和阿姨到隔壁麵包店去購買

真不曉得公司的主管會不會想殺了我??

 

利用上班空檔的時間和媽咪與阿姨聊聊天

知道今天媽咪會過來看我

所以我還特地準備了相機

捕捉每每畫面

這對我而言是相當珍貴的呢

 

大家都知道我愛拍照

所以媽咪和阿姨都不閃躲鏡頭,讓我拍的開心

心裡頭好溫暖好幸福...

都嫁人了,怎麼還是一附小孩子的模樣

看的阿姨都覺得我很可愛

 

媽咪這趟還特地帶來了我喜歡吃的鳳梨酥

以前常吃覺得好膩

現在卻像是一各寶,好吸引我呢

還有帶來以前和媽咪常一起泡來喝的現磨咖啡

現在變得要獨自一人喝咖啡了多多少少還是覺得會孤單

 

呵~媽咪聽我說在台中很少有水果吃

還將家中的三顆大蘋果帶來給我

好香~~(捨不得吃它,該怎麼辦哩!!)

 

最後還帶來了文定之囍的光碟啦

看過影片重溫文定當日的喜悅...

 

手中接到這些物品時

心裡頭是開心的

但媽咪的心意更讓我感動

眼眶的熱淚又差點滑落...

媽咪受不了我又這樣愛哭,趕緊大聲斥喝"都嫁人了,要成熟點阿!!別再這樣像小孩子"

好咩好咩~~這很難去克制的啊

 

媽咪和阿姨大約在6點左右準備起身搭乘高鐵回家

唉唷~~又是這種依依不捨的情結要出現啦

 

看見媽咪快走離開店門口

不管三七二十一啦

趕緊又一各箭步和媽咪深深的一各擁抱

互道彼此都加油

 

媽咪

我會將您對我說的每一字每一句牢牢謹記在心

也希望您和爸及弟弟們都好好照顧身體

 

很多時候想回基隆探望大家

為了現實生活的打拼工作時間被排的滿滿的

呼~~

 

 

IMGP9364.JPG

(這是媽咪特地帶來給我的唷~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