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家出發到了柯達大飯店後

馬上和櫃檯人員拿了603客房的鑰匙(飯店為新人所準備的休息室),快速上樓做準備

一進了客房,我整各就是很不放心,好想了解弟弟們替我佈置的會場部份有沒有很認真

我所準備的一切,究竟有沒有很漂亮的擺放好呢?

在休息室內,完全心思都在所有的準備上,讓身為麻吉的宥嫻很生氣喔

麻吉一直不段告訴我,放輕鬆點,那些小事情你就別想那麼多...

 

 

(事後在照片中發現,原來一切都真馬虎阿!不過~年紀小的弟弟能為我佈置的心意,其實就讓我非常感動嚕)

 

在休息室等待時後,有許多朋友們特地來房內看看我,見到許多久沒見面的朋友,真的是好開心呢

金龍還特地從蘇州趕回來呢!!真的是很夠朋友喔

還有好多年沒見面的表妹們,因為太久沒見面,彼此都變得似乎有些害羞呢

 

進場的禮服也就是和文定喝茶儀式的是同一套(金光閃閃那套囉~)

想要有一種傳統待嫁女兒的感覺

加上金光閃閃的,可以完全吸引在場許多賓客的目光

由於沒有請專業婚攝,沒辦法一次收齊許多照片,很多朋友幫忙拍照,得等日後慢慢補上囉!

所以在進場的這套金光閃閃,目前是沒有照片的...

在..播放結婚進行曲前,我和男仔還有兩位麻吉已經在要往二樓宴客會場的樓梯等待

這一刻,相當緊張~

突然間跑來一位小朋友,原來是男仔家的小朋友阿!

小朋友突然說出一句讓我們感到非常有趣的一段話來

嬸嬸~水喔(請翻台語)

讓原本緊張的我們噗ㄘ的笑開來了!好老態的一句用詞阿!!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是很像小大人耶~

 

浪漫的結婚進行曲響起~

和男仔緊牽著手以緩慢的腳步慢慢走進場

賓客們有的吹著我所準備的小泡泡水,有的拉著拉炮,一切的氣氛都是100分

唯一要扣分的是,有幾位賓客將拉炮狠狠的朝向我

讓原本優雅走路的我,驚慌失措下...抬起手趕緊遮住自己的臉!!這樣實在是太危險啦!真的是好可怕阿...

好不容易的走到主桌座位上,長輩們也一一入席做定位

準備開始上菜...

眼睜睜看著一道道很可口的菜餚端上桌,好想吃,但又告誡自己吃了小腹會隆起,所以作罷!!

大約再第四道菜送上桌的時候,也是我該上樓換造型囉

第二次進場的禮服我選用水藍色那件,而且會捧著準備好的金莎巧克力花束慢慢走向賓客們

原本害羞的賓客們都太不好意思向前來拿,不過後來卻是拿的相當踴躍~

 

(今天的我,都不顧優雅形象笑開來了!)

還好這小活動都挺順暢的,看見大家開心,心理面也覺得滿足及開心呢!

藍色這套禮服,得到不少親友們的讚賞

是不是有基隆海的味道呢?

敬酒我也選用這套囉!因為好看,又好走呢~

(大家都很開心唷~)

 

敬完酒後,ㄧ溜煙就在麻吉陪伴下回到了休息室準備第三套禮服的造型

這套粉紅色禮服,原本讓我很不放心,不過穿起來倒是很滿意

連新密語芳都很喜歡喔~

幫我做完造型後,還不斷的替我拍下這套美美禮服,讚賞這套禮服真的很特別

由於我們在休息室拍的不亦樂呼,都忘了要趕緊下來送客

哈~~真的是很愛拍餒

不過還好啦!賓客還沒全走光,要不然會被長輩們罵臭頭的!!

 

 

 

一切都在忙亂中(是自己擔心太多,所以感覺好忙亂的樣子)圓圓滿滿的完成~

最後真的很謝謝所有親友們前來參與我和男仔的文定之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