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仔陪我送完客後(男方人員已經先行離去,男仔有先出去繞了一圈才又回來的),

等候著我上樓將禮服整各整理好,然後一次將禮服先帶回台中

接著我也換下輕鬆些的衣服,和兩位麻吉一起到附近找吃的~休息休息

 

 

我們選定了一家位在基隆中正公園下的一家咖啡廳

我點了一客玫瑰雞商業套餐,兩位麻吉只點了兩杯飲料

 

呼~~真的好餓又挺疲憊的,餐點送上了速度真的是慢得很

終於

我的玫瑰雞送上來嚕~仔細瞧了一下

恩~感覺還挺不錯的,顏色整體上都很吸引人

餓到快昏的我,不管一切了!大口大口的給它咬了下去...

ㄜ~整隻雞都醃製著玫瑰香味,變的還真是奇怪阿!還真不好吃!!

不過由於一大早到下午的我都沒吃東西,不管怎樣也是要將他塞進肚中...

呼~~有飽了!!

 

大約在下午三.四點

基隆下起雨來了.....

心中慶幸著這場雨下的正是時候,還好沒有引響到我們的文定

這場雨,讓整各悶的很的基隆變的相當涼爽~~突然間睡意也跟著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