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已經向我們陳醫師口頭上請辭

決定做到這個九月底{#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其實,我還真不捨得離開這個職場

原因是陳醫師可是一位好醫師,也是我認為的好好人喔

不過阿,就要遠嫁他鄉了

再怎麼樣的不捨得,也是要懂得放下...

所以,終究還是要面對這場離別{#emotions_dlg.emotion_007}

 

{#emotions_dlg.emotion_b01}心裡頭常在想:

身為女人好像在結婚的時候比較吃虧喔!

改變的事物好像不是一兩件,要重新面對的事物卻是好多好多~

所以說要選對好老公,這一切將會是很值得的!不會再有遺憾囉...

 

陳醫師大約在兩週前,已經開始登報誠徵新助理來與我做交接

我很羨慕接下來要來陳醫師診所上班的那位人

相信他一樣能感受到與我一樣的好心情{#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昨晚,來了一位確定試用的人員,年紀比陳醫師還大呢!

早上在長庚醫院工作,晚上另外還兼差。這樣的努力精神令人好佩服

所以說,年輕人要找工作真的要好積極

不積極!工作是不會向你招手的喔~

 

第一次在職場上與新成員做交接工作,所以顯得好緊張......{#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只好盡我所能將所有每天該做的各各小細節一一帶著做

不忘鼓勵阿姨,久了!自然而然就會順手,不用太緊張喔!!

昨晚,說了一整晚的話,沒時間喝上一口水

胃也緊張到打結有點痛~

看來,最緊張的人是我耶{#emotions_dlg.emotion_008},真是不應該阿!!

 

好希望那位新來的阿姨能夠聽懂我所說的喔

也期待她能快點上手

和陳醫師間能有良好的默契,協助陳醫師為大家看診喔~

加油囉~{#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