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27} 

 

拍婚紗拍了兩天才完成

回想第一日去拍婚紗遇到了狂風暴雨再加上隆隆震耳的打雷聲{#emotions_dlg.emotion_045}

 

現在想想還真的是挺可怕的不過卻是很特別經驗啦!

 

原本指定的一套黑色婚紗,設定要在較復古的場景來作拍攝{#emotions_dlg.emotion_054}[台中酒廠]

 

不過就在化好妝的同時,外頭就開始下起小小雨來了~

天啊!頓時下...

兩人顯得非常不知所措及不安{#emotions_dlg.emotion_010}

 

看見攝影師帶著燈光師往門外走,心裡面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小心翼翼的問了一下攝影師...

我們一心想要拍的場景[台中酒廠]現在能去成嗎?

攝影師告訴我們,今天不去了,我們就直接在婚紗店後方來取景做拍攝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1}

 

一開始聽見這樣的答案,說真的很不開心,因為...我想去嘛!

不過我想還是乖乖聽從吧!畢竟這樣的天氣真的是很難捉摸的,怎能保證待會就會好天氣呢

所以...兩人心想,雖然已經安排好的行程去不了,攝影師能將我們拍好那也ok

所以...我們很認真的拍起來嚕~

不過,天空似乎很不賞臉!

越下越大,根本是整盆水用倒的嘛!{#emotions_dlg.emotion_b09}

 

什麼!有閃電,過不久緊接著就是非常響亮的雷聲

很不安的心情隨即浮了上來,心想攝影師與助理會緊急喊卡說收工

哎呀!這次我猜錯了~

看見攝影師站在雨中不時蹲不時測量光,助理便在一旁撐著傘,手上還拿著一些光板

看見大家都如此認真,我和男仔就不在計較這樣的天氣下拍啦

心情也不會像剛剛那樣煩躁,接著就開始雨中作樂...

 

黑色這婚紗套禮服是男仔最喜歡的一套,記得剛開始選的時候

我擔憂長輩會無法接受,男仔給我信心說沒關係,喜歡就選這套吧!

穿上黑色的第一直覺就是要拍出復古.酷酷的感覺來

不過因為天氣的變化下,我們與台中酒廠無緣,復古味也離我們越來越遠

{#emotions_dlg.emotion_009}那就拍出我們的酷勁來吧!

 

想當時我很認真的擺出我所謂的很酷的表情,不過照片出來一看...

簡直快昏倒了~我的臉看起來怎麼會那麼好笑{#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酷是什麼?在我臉上似乎找不出來

 

說真的,男仔的每張都好看,可是我不好看啊!所以........

刪!刪!刪!............刪到後面來最喜歡的這套婚紗,選出來的照片竟然只剩下4張

其中兩張還是個人獨照呢

失望又有什麼用!是自己的臉不振作的,不能怪攝影師沒拍好{#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少少的四張內,有一張就如標題上說的經典

噹噹噹~

說了一大串,照片還是要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天然ㄟ雨尚好!!)

光這張,就能夠彌補我們的失望哩~{#emotions_dlg.emotion_021}

一張照片,充滿了兩人的許多情緒在裡面,有趣~~{#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最後真的很感謝新概念的攝影師kim's還有助理們如此敬業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