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婚期,我的情緒變的很亂,越是害怕擔心的事變的更多
越不捨得離開我永遠最愛的家人
爸媽看在眼裡,多麼為我擔憂,很怕我不能面對新的環境和一切
雖然很明白爸媽多麼想要將我留在身邊,但是...女兒大了,終究還是要嫁人的
再過不久就將要上演一場難過的分離

禮拜六晚上,男仔悄悄北上,要讓我有個驚喜的見面
來到家中,當然少不了和爸媽之間的對談
爸媽滿懷不捨下以堅定的口吻要男仔讓他們能放心的將女兒交給他

[女兒嫁到你家,在這樣的新環境中,我女兒最親近的人就只是你一個
希望你能夠永遠最體貼她.支持她.協助著她......]

坐在一旁的我又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聽到這些話,心裡頭是暖暖的
原本許多不安和後退的想法也都不能再出現,只是會讓愛我的爸媽更加替我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