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和兩位弟弟都聊不上什麼話題
也許是因為年紀有些差距吧
一個差7歲,另外一個差了9歲
兩位弟弟年紀相仿,能聊的話題很廣很廣... 

日復一日,弟弟們年紀也漸漸增長,身高一個比一個高
我和弟弟站在一起,相較之下變的是多麼的嬌小
抬頭仰望著弟弟在姊姊眼中,依舊還只是個小孩子,很可愛的兩位弟弟 

自從弟弟們獲悉姊姊今年底就要嫁到遠處去
在這樣倒數著要離開家的日子裡
時時感覺到弟弟們對姊姊似乎有什麼話要說呢
我的弟弟都比較內向不善於用言語來表達,但眼裡流露出的不捨卻是如此明暸

星期六的傍晚時刻
兩位弟弟邀約和我ㄧ起到基隆的外木山沙灘,參加基隆市府舉辦的沙灘演唱會
也許是第一年所舉辦的活動,主持人小曼賣力熱場,整各氣氛就是不怎麼high~




不過,卻是讓我和弟弟們出來約會的好媒介
 
出門不忘帶著相機,我要隨時捕捉弟弟們的影子和所有回憶紀錄
喜歡看見弟弟們的笑容,看見弟弟們笑著,整各心情就會變的很好
不過要捕捉到弟弟們的笑容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多麼害臊的兩位弟弟,相機一拿起來,笑容就會躲了起來

晚餐推薦著帶了弟弟去品嚐學生時代的我常去吃的好吃壽司
多年沒來吃,整各變的很難吃,好的評價也跟著消滅
深深感覺很對不起弟弟們,趕緊以肯德基來彌補我的小小失誤



每一次的小小的互動中,都能讓我好感動
每每想起都會讓愛哭的我眼睛紅紅


弟弟們,要懂得愛護對方喔,更要好好照顧我們的爸媽
姊姊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