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仔坐在化妝檯前不是在化妝,是在擦藥藥啦~ 
一趟路忍著痛,帶著複雜的心情還是完成了我們倆的婚紗照
心裡面的感動,一時間真不曉得該如何來表達
我竟然還在男仔身旁開玩笑數落他
這麼做是為了讓男仔別專心在皮肉的傷痛
不是不貼心,而是冒著會被男仔發飆的險來緩和氣氛
我真是個怪胎,用的方法都是這樣無厘頭
從此次突發的意外事件中,發現到男仔真的是超級棒的好人
突然發生的小意外,造成男仔受傷的部位腫起來且流著血
沒有咆哮大罵
沒有因為個人的皮肉傷痛而讓這趟拍攝婚紗照行程有所停擺
沒有因為突然打亂的心情對我發脾氣
沒有臉臭臭的拍婚紗照
沒有怪東怪西
只有在擦上消毒的藥膏後,痛到默默含著淚水
還對著旁邊的工作人員說,還好今天受傷的是自己不是我,不然可是真的會很生氣
什麼?受傷了還在替我著想... 
男仔你又讓我感動到想哭了辣~超級討厭的耶! 

其實阿!說真的如果今天是我受傷,我似乎沒有像男仔如此大的胸襟
可能會痛到哭,然後哇哇叫的~ 
想起來還真的得跟男仔學學 
突然間發現到,選對人比中樂透還要幸運

 今天男仔去看過醫生照X光檢查過了,還好沒什麼大礙
雖然說當天男仔表現的很有風度
其實心裡頭還是很在意受傷的部位能不能夠完全恢復如初
我真的很擔憂男仔會為了這個傷痕而耿耿於懷不開心
再來要擔憂的是照片上的受傷部位,真的能夠修到完全看不出來嗎?
希望一切都沒事~~~
 
我的英雄
男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