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第一個禮拜我向牙醫師請假了

這一個禮拜我就待在男仔家實習當當媳婦

其實,我不是很願意這樣待,因為女孩子家總是要顧忌的比較多

由於男仔父母(也是我未來的公婆)的意思

我也只好換各心態來想這件事情

想說沒有和男仔這樣生活過,那麼藉此來當作是體驗周!

家裡媽咪原本很不諒解公公的這項提議

最後還是讓我自己來決定

最糟糕的是家中的爸爸到目前都還是被我們蒙騙的

爸爸的思想看樣子是很年輕開化

但對於女孩子沒有經過儀式明媒正娶就住進男生家,是會很生氣的

我夾在思考模式不一的雙方父母中間,其實也有些快喘不過氣來了

深怕有一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來說說實習這一週的情形吧!!

第一天就搞了一個大烏龍,早上下樓竟然跌了一大跤

還好沒有骨折什麼的,只是屁屁上多出了一個大瘀青

好痛啊~~~~

每日擦擦地板,擦到婆婆要我不用每天這樣一直擦

飯後一定會洗洗碗筷,我想這並不困難,也是最基本該做的

下午時刻都會上樓收衣服將衣物摺放好,算是分工合作吧

當煮飯菜時的廚房小助手,幫忙婆婆料理還可以聊聊天增進感情

也許是傳承家裡媽咪的潔癖,花了兩天的一整個上午將男仔家的浴室做大大的清潔

男仔沐浴後,告訴我他有發現浴室變好乾淨,聽到這番話心中有莫名的成就感

一周很快就過了~帶著"富貴手""瘀青的屁屁"回到基隆

回基隆家裡還是比較自在的

再怎麼想,婚後得與長輩住在一起的學問我看還要多學多學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