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內的照片,被我一個不小心全刪光光了!嗚~~








嘻~
今天我是主角喔!
就讓怪主意很多的我想想
這場生日Party要選用什麼樣的主題吧!


[性感睡衣 Party]
[氣質OL Party]
[火辣辣短裙 Party]
[................]


Oh~no
都不行唷~
這場麻吉專屬Party裡有一位男士會在場
就是不可缺少的男仔囉
所以...我看以上都作罷!

ㄏㄚˊ。。
等哪天男仔沒在場,麻吉們在來瘋~~~

想來想去,最後決定了開"Pink Party"
(我覺得Pink很可愛很漂亮,有一種甜甜幸福的感覺,好喜歡。)

前一天先傳訊息宣佈吧~

Pink Party 約 定:
+++參加Pink Party的麻吉,首先,要穿上Pink的衣服 +++
+++才能參加這場Pink Party!最Pink者,就會越幸福喔! +++
+++一起加油尋找自己的幸福~~另外為了表示麻吉陪伴我歡度慶生 +++
+++我特別準備下方照片中的Pink小禮物,送給一輩子的麻吉莉雯和宥嫻^0^+++





=============================================================================

2008/03/29我的生日Pink Party實況報導~~

噹噹!!歡迎我一輩子好重要的兩位痲吉和男仔吧!


大家都為這次Pink Party穿上Pink的上衣,男仔也不例外呢!拍拍手~

接著,就是收尋麻吉身上所有Pink色的物品時間到囉!
首先,先收尋莉雯吧!

哇!很瞎喔~連用完的舒潔面子袋都跑出來了耶~好吧!讓妳凹唄!莉雯總共有11項 )

再來,換到宥嫻了!

最後加上看不到的部份(就是...),數量和莉雯是平手!宥嫻將大獎讓給莉雯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最少耶~太小看他們倆哩,要接受我訂的脫掉"內在美"的可怕處罰~~

一旁的男仔為了解救我...
機靈想起我今天有準備的Pink禮物和邀請函(我和男仔的婚禮日子,能讓麻吉提早規劃休假日)
呼~~列入我的Pink色項目,再經過我苦苦哀求,就讓我幸運的逃過一劫
謝謝男仔呢!~~

看我可得意的勒!哈~~



頒獎頒獎~~
幸福喵喵是今天的大獎,Pink小兔兒是安慰獎唷!
接受禮物,來張照留影唄!


希望妳們會喜歡我精心準備的Pink禮物唷~

(今天的Pink小兔兒比較受青睞喔,頒給宥嫻安慰獎的Pink小兔兒,Pink小兔兒一出現,莉雯還吶喊著要兔兔勒!哇勒~這樣Pink幸福喵會哭哭唷~)

關上燈光..蛋糕點上了蠟燭..開始播放著"生日快樂歌"
聽見麻吉和男仔為我唱著"生日快樂歌",真的好感動也好開心!
在蛋糕前面,閉著雙眼,認真的許下心願..
第一各願望~和麻吉的友誼長久一輩子都不會輕易改變
第二各願望~希望麻吉倆都能找尋到幸福
弟三各願望~默默許在心中
吹熄蠟燭,三各願望通通要實現囉~~~~~~~~~~~~~~~~~~~~~~


麻吉倆很有默契的都送了一個漂亮的包包

我都很喜歡呢!謝謝妳們倆位^0^

另外還有玩了"輪流點首拿手歌曲,整首歌曲不能有唱錯,唱錯的要喝>0<"
當時我已經有點茫,不小心唱錯哩!還好,麻吉和男仔最後都忘了此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