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計畫要去買"星野銅鑼燒"滴,
兩人還特地早起,
為了吃,
好像是有點給他很拼,

照著地址前往,
很快就找到店家的位置,
最大的問題還沒解決,
總該要先將車子停放好吧!

繞了繞去~
就是沒有位置能讓我們停>0<

眼看著排隊的隊伍越來越長,
而且聽說還有限定購買名額,
大約數了一下排隊人數,

ㄜ~

我和男仔似乎已經遭到淘汰啦!

等我們停好車,
再走過去排也是吃不到!

可見和男仔的腳步似乎慢了點,
看看手上的錶,
有沒有搞錯啊!!
現在才要9點耶~

佩服啊~

看來下次得在更早起床才行!!

此時,
男仔提議要帶我到附近吃好吃的"肉員"
聽到"肉員"兩各字,
我就直接回男仔說:有沒有搞錯!吃那麼普遍的東西喔!?
男仔拍胸脯保證,
說這家的肉員真的很好吃,
還特別強調說從唸書的時候就吃到現在呢!

看到男仔如此強力推薦!
我也開始期待起來嚕!

疑!台中肉"員",

怪哩~怎麼會是這個"員",

還在思索這問題的時候,
美食已經出現在我面前,
肉員


還點了一碗魚丸湯

(店家還賣一樣冬粉湯,由於和男仔胃口沒那麼大,只好留在下次在來吃!)

疑~怎麼沒有以往吃肉圓要淋的橘黃色辣醬?

桌面上這獨特的白辣醬是要淋在肉員上的嗎?

問了問男仔,
男仔又露出一種好像很得意的神情,(真是莫名奇妙耶~)
直說這就是我沒吃過的口味,
要我快點淋在肉員上,
吃看看口味是不是真的很特殊?

哇!這味道我喜歡~
標榜60年的老店果然真不是蓋的!



台中肉員$35
冬 粉 湯$25
魚 丸 湯$25
(這是96年夏天去吃的價位!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漲價呢?)

地 址:台中市復興路3段529號
電 話:(04)-2220-7138
營業時間:AM11:00~PM20:30
















arrow
arrow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