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1/9日(日)

先說說昨晚吧!

其實,在昨晚要入眠前就發現肚子裡頭似乎在運作著每各月的經期要來的感覺

不斷試圖催眠自己........那是吃壞肚子的現象

但,似乎又有點太過牽強,那又如何?

躺在床上的我,告訴坐在電腦桌前的老公這狀況,老公自信滿滿的說:這各月一定不會來的

謝謝老公給我們的信心!

不過說真的,如果這次xxxx(選擇消音)的話,我希望我們都要去做檢查

雖然,會不好意思,但想想離我們夢寐以求的"百年兔寶天蠍娃兒"也僅剩下二各月的機會了

這樣的倒數更添加了我的緊張害怕,所以.....這檢查一定要實施

老公答應我這樣的要求,我也才能放心在給自己信心

 

一夜過後.........

今日週末,上午陪著玉雙去挑選訂結婚的禮服,下午則到了逢甲夜市去選購新鞋...等等

整天忙碌回到家都已經晚間7點多了,逛了一整天雖然身體有些疲憊,不過心情的確愉悅的很

今天,逛街的同時也有明顯感覺到身體的狀況,我選擇保持好心情,讓那一切都是假象來覆蓋

 

回到家整理一下環境後,便洗各溫暖的熱水澡

當脫去衣物後發現,我的小褲上竟然出現褐黑色的液體,當下我簡直嚇壞了

有一種快哭出來的感覺..........

 

不!不!不!..........那不是那一回事!?(還在故作堅強中)

天冷沖熱水澡後會是全身舒暢的感覺,但今日很不同,全身竟然有種酸楚的感覺

不!不!不!...........今晚過後,那一切壞現象通通會消失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