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飛逝的如此之快,一眨眼和老公攜手開始要邁向第三年


婚後,和老公的爸媽.哥哥們同住,對於從小家庭出來的我,要在這樣的大家庭下生活,真的很不能適應

兩年多了,為了適應新環境在老公的支持下陪伴我面對每一天

一開始的不適應,曾有過壞念頭,對婚姻有嚴重害怕.退縮.恐慌..........如今已漸漸改善

謝謝老公對我的不離不捨,很早就發現,老公愛我真的比愛自己還多,真的很謝謝你!!

其實,說真的我還是嚮往小家庭的生活,或許這正是人類們的通病,永遠不能滿足當下的生活

娘家媽咪一直叮嚀著我,生活要用智慧才能改善

謝謝媽咪!

身為您們女兒的我,我的婚姻生活要讓很多操心變成都是開心的消息.....

 

婚後,家庭生活不適應狀況,在夾心餅老公用心下,確實有漸漸改善

婚後,新環境的不適應狀況,在體貼的老公陪伴下,確實可以自己一人外出

婚後,擇工作的不適應狀況,在老公給予支持鼓勵下,確實有一份較穩定的工作

一切..一切都開始導向正軌裡

 

婚後,計劃生育的步伐開始要好好努力了

不知道是真的很有默契,還是老公都尊重著我的想法,我們兩人都期待著有著可愛的百年天蠍座的兔寶寶

這樣的秘密大大心願,偷偷說給娘家媽咪知道,媽咪聽了直呼:這不是你們夫妻倆說的算的事,一切放輕鬆才會好"孕"

聽起來似乎真有那麼一回事,擔心太過於相信能達成心願,最後會變成都落空

於是,在十一月.十二月裡,夫妻倆便開始試著"順其自然",每次在月事要來臨的前幾天,都會特別期待來,或,不來,

來了,還有機會是天蠍寶寶

不來,有可能是其他星座的寶寶哩

 

結果那兩各月,還是來了..............

好複雜的心情............(是太無聊的夫妻吧? Orz

 

算一下剩下兩各月的機會,在不認真努力很可能都要重新洗牌了!!

經過自己算不準的危險期後,12/15(三)的傍晚,在老公的陪伴下我們來到了婦產科找專業的醫生給建議

醫生簡單的問了我近兩次月事來的日期,然後仔細的算了一下危險期

沒想到這樣的"危險期"比開明牌數字還要珍貴,醫生認真的在小紙條上寫著,我們夫妻倆同時也專注的看著

66.jpg 

 這張醫生給的紙條好貴重呢~!

醫生告訴老公,要在12月24日開始要好好"做人",那幾日可是珍貴的危險期耶

醫生另外還開了藥給我服用

33.jpg 

這是,排卵的藥

呼~還好老公一直說的打排卵針醫生沒有很推薦,怕挨針的我免挨針啦~

至於這各排卵藥我會連續五日裡按時在睡前吃的

 

老天爺,請助我們夫妻倆好孕吧

 

說到這,有感而發...

結婚,女人的勇氣果然要比男生還大,要面對的問題實在是百百款

結婚,男人的用心果然要比女人還多,要處理的問題實在是數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