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特地請了假,先一各人搭車回娘家

(老公近期工作量粉多,所以要慢一天再一個人回來囉)

 

有一陣子沒回到故鄉來了~

基隆變美了...

一下車,馬上很大力的吸了一口氣

恩~鹹鹹的海水味(我懷念的)

拖著行李加快腳步,兩步當一步走到了朋友店裡

急什麼?

哈~要挑選送給爸的生日禮物啦...

爸今年是五十大壽哩,所以...咬緊牙,還是決定打一咖金戒子送給爸

(有可能會被念......現在金價這麼貴,浪費錢阿!!)

不管了!心意嘛!!誰叫您要在這年頭滿50歲?噗~

 

聽說,今天中午媽咪和小弟就出門買菜了

而且,今天晚餐小弟要一起料理喔~

所以,今晚的晚餐肯定會非常豐富啦

 

選好要送給爸的一咖金戒子後,馬上搭上開的超猛的小黃回家

(這位司機,我是很期待趕緊回到家沒錯!但是你開那麼快,真的讓我怕怕...)

 

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

想幫忙料理今晚的晚餐,可惜廚房不夠大又塞了三個人,那只好坐在客廳看電視等吃囉...

說笑的啦!我還是有幫些忙的!比如說...鋪鋪報紙.端菜.拿碗筷呀!很賢慧吧~

 

噹噹~~香噴噴的佳餚上桌嚕...

 

首先,要特別介紹一下我家小弟準備的

1.jpg 

看起來還不錯吧!色.香.味.俱全~給我家小弟拍拍手吧~

希望小弟能在自己選擇的餐飲界闖出一片天,好好加油...

3.jpg 

海鮮居多~新鮮的很...

4.jpg 

在台中吃的生魚片都沒有像在基隆吃的這樣新鮮

每次回娘家,都特地要請媽咪幫我準備這道生魚片,因為吃不到會遺憾呀...

5.jpg 

媽咪的拿手菜是右下角的滷豬腳,Q.香真讓人愛不釋手呢

 

6-1.jpg 

用餐前,媽咪發給每一個人一顆雞蛋,原來是要剝雞蛋給爸祝福阿...

剥的太大力嚕~真是笨手笨腳呀...

 

不管怎樣,女兒與女婿都真心祝福爸

老公沒法當日一起替爸慶生,不過,事先有用相機錄了一小段老公給爸的祝福

爸看了,粉開心的溜...

 

被滿桌好吃的菜撐飽了~

今日的五臟廟實在是太幸福了,接著還有好吃的蛋糕要吃呢

 

 

 

熄燈~~

由爸在場許多的好朋友們一同唱著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爸不知道在急什麼?一唱完就趕緊想要吹熄蠟燭

是想趕緊許願讓美夢成真嘛?

大家唱的正開心,馬上阻止了爸~接著唱起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哈~一樣,一唱完,爸大大口的將蠟燭吹熄嚕

相信爸許的願望能夠如願實現呀.....

調皮的阿伯,將蛋糕上的奶油塗在爸的臉上

壽星沒有生氣喔~還笑的可開心勒

 

切蛋糕...

 

7.jpg 

(未經過阿伯的同意,所以打上馬賽克保護當事人啦...)

 

看著爸的臉上被塗上奶油,覺得挺有趣的

突然..靈機一動

我在旁起鬨要媽咪過來將爸額頭上的奶油舔乾淨.....(好玩嘛!!哈哈)

爸聽見了,卻迅速的用面紙自己擦去~~~~~~~~

唉!好失望喔!!沒有精彩的可以看

 

 

爸~您要天天像今日同樣開心呀~

您靦腆的笑容,真是可愛極嚕

 

生日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1329 的頭像
angel1329

*幸福*~園地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