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各週末

男仔的朋友(也算是我的朋友)帶著老婆小孩到家裡拜訪

這位朋友,是我在幾年前所玩的線上遊戲中就認識的

那時候,我認識他卻不認識現在的男仔

是因為一次的巧合,他成了我和男仔真正的媒人

 

如果那次聚會,他沒有帶著男仔一同來參加,我想我跟男仔現在還是各陌生人...

 

在男仔和我心裡頭,這位朋友是多麼的重要

尤其,在人生最重要的婚禮當中,他肯定是要出席的

 

可惜的是...婚禮當天,他因為突然有事突然說不能前來參加

男仔知道後心裡面非常失望...

而我,就順其自然...或許對方真有什麼事情吧

 

婚禮最後,男仔因為被灌醉了,所以碎碎念了一整晚

還給我哭勒!!!

 

原來,我的老公是一各很重情感的人

他一直期盼那位重要的朋友出席,卻盼不到,心裡頭似乎真的很難過.失望也很生氣.無奈

我在旁也只能安慰男仔,畢竟這麼一天也即將要過了,別想太多...

 

我在猜~

或許,男仔當天是要好好當面謝謝這位朋友讓他能娶到這麼好的老婆

最後,沒把準備好的感謝詞說出口,心裡很不快吧!!??

呵~這都是我在瞎猜的

 

但能確定的是

男仔,真的是一位很感性的老公,給你秀秀喔~

 

婚後至今,男仔對這件事情似乎還一直耿耿於懷

差點給我變成夜夜磨刀的男仔!!嚇死我哩~

 

還好,這位朋友上週末,帶著老婆小孩來拜訪,請罪當然也免不了

這次男仔喝醉不會為了不開心,我想男仔在清醒過後也能慢慢釋懷

 

不過,話說回來

男仔和我都很謝謝這位朋友,成了我們人生中重要的牽線媒人

 

題外話:

奇怪!?從前在遊戲中,透過文字可以不拘束的聊的很自在..

但真正見了面,卻說不到一句話,倒像是各陌生人...

這一切都太神奇了~也太奇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