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我先到了銀行兌換美金,總共換了台幣快一萬元

其實如果不買昂貴物品,兩個人準備各一萬元其實是很夠花的囉~

 

 1.jpg 

五合一收納包是在巴里島庫塔市區SO GO買到的

配色上有著濃濃的民族風情,讓我愛不釋手~

大的可以當化妝包,小的可以裝零錢...整組的就對了!!

我決定用來分送給朋友,感覺能拿著同樣的物品感情會好好~

 

2.jpg 

一各(五合一)價錢約台幣一百多元,換算下來一各大約二十多元

 

3.jpg

護手霜是在行程中的椰香之旅買的

買一條單價較高,所以一次就買了五條,一條換算下來大約快接近兩百元吧!(沒記錯的話!)

想說冬天到了,護手霜是各挺實用的東西,可以自用或著送給需要的親友

 

4.jpg

咖啡是在黃金咖啡工場買的,一樣買一包會較貴,所以一下又買了五包

分別買了兩包研磨的,三包咖啡豆(研磨的保存期限較短,所以要近期快點喝掉,趁新鮮嘛!)

這幾包咖啡大約台幣一千元

 

5.jpg 

麵包竹籃是在庫塔市區SO GO裡面買到的,鮮豔的色彩和細緻的圖樣讓我一見著了就想買哩

麵包竹籃有賣很多種顏色,因為過年快到了,所以選擇囍氣紅色的竹籃,一各大約台幣150元

過年期間可以放在桌上改放上糖果.餅乾感覺是不是很棒呀~

 

6.jpg 

圍巾是在烏布市場內買的,這是打算送給住在寒冷的基隆我的那兩位麻吉

因該會很實用吧!材質摸起來很柔,希望的我麻吉會喜歡

這可是經由男仔拼命按著計算機殺價殺了快15分鐘才買到手的喔!

 

7.jpg 

髮飾.鑰匙圈和手機吊飾分別從烏布市場和庫塔市區SO GO裡面買的

也不知道究竟便不便宜,因為在台灣本身就很少在買這些小東西

為了要帶些紀念品給同事和家人所以買的高興就好哩~別差太多就行了!!

 

8.jpg 

精油.零錢包.竹筷子.竹鉛筆.小鼓.手錶.竹相簿

分別從烏布市場.庫塔市區SO GO.免稅商店買的

其中小鼓是我特別替我未來的BABY向他老爸爭取的(是不是準備大家的禮物,也該準備一份給自己的BABY啊?)

 

9.jpg 

竹筷子是在免稅商店買的,四雙竹筷子含竹筷架裝一起價格為美金4元(台幣132元)

 

10.jpg 

精油也是在免稅商店買的,四瓶裝的價格為美金7元(台幣231元)

買了之後才聽到哈多說,品質好的精油是要買深色瓶裝的,而且不建議買精油當禮品送親友

怕品質買到差的,造成親友膚質不適...

這四小瓶就留著自己用吧!不過擺著當裝飾的機會是較大......

 

11.jpg 

鈴鼓是在免稅商店買的,在烏布市場有看到,本來想買的但是看來看去都不太乾淨

到了免稅商店又見到了鈴鼓,而且還有包裝呢,乾淨的物品讓BABY拿在手中玩才能放心...

 

12.jpg 

泡麵和餅乾是在巴里島的超市買的,這原先是打算晚上回飯店後的宵夜

不過最後還是帶回來了台灣才吃,因為在巴里島五天裡,吃的東西實在是太豐富了

一直沒有機會讓我和男仔即時吃掉它,所以就漂洋過海一起回到台灣~

 

13.jpg 

草帽和衣服是哈多代表旅行社送給大家的見面禮

精油香(老實說我不知道它真正的名稱ORZ)是在行程中一各很像休息購物站送的

 

14.jpg 

皇家可可是在行程中一各很像休息購物站買的,買四送一較便宜

但是我和男仔覺得不是很需要,所以和同團的朋友購入一包

皇家可可的神奇功效:(神仙飲料)

*增強免疫力,降低膽固醇

*預防動脈硬化,腦中風,高血壓

*增加鈣質,防止骨質疏鬆

*高含量多酚類,可預防癌症

*含豐富維他命E,可抗老化,具美容效果

*改善過敏體質,可預防氣喘

*改善貧血,便秘,預防腸胃病

真的很令人心動的介紹~但還是堅持只買一包就好哩!!

蝴蝶咖啡是在庫塔市區SO GO買的,經由團隊中的朋友介紹後,買一包回家喝看看哩!

 

15.jpg 

餅乾和魷魚絲是在車上行程中,哈多為我們推薦的

由於試吃過後,都覺得很不錯,所以一下就買了好多盒,過年期間可派上用場

這邊就花了將近台幣塊三千元

 

16.jpg 

吃起來有一點點花生香味,宜喝茶時的點心

 

17.jpg 

台灣的魷魚絲的口感是軟軟有水分的,這各魷魚絲吃起來是酥酥脆脆的味道很香

哈多拿給大家試吃的那盒,差點就被我一人給吃光光了!!因為真的很好吃嘛!

 

最後一天行程中到的土產店,買了胡椒粉.咖哩粉.煙灰缸.薑茶.青草油...

這些物品沒有跟著我們一同回到家裡,因為忙亂中竟忘了這些物品寄放在同團朋友的行李中

回國後幾日,才麻煩了朋友宅配到家中給我們,真是不太好意思呢~

等有空我在拍下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