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玩到凌晨才睡

今早也得撐著眼皮在10點鐘起床

現在想想,當補請宴客的新娘,其實也是很幸福的~

不需一早起來作迎娶.趕良辰吉時...好多好多

而且最令我最為慶幸的是,不需一大早睡眼惺忪的坐在倚子上化新娘妝

 

雖然今天當新娘子的我,不需要幫忙做些什麼

(長輩們都很早就起床嚕!已經在搓湯圓給親朋好友吃呢)

 

 

但是我要做一項看似簡單卻很有考驗的工作"微笑"

見到許許多多未曾看過的男仔家親戚們,要一一含蓄的微笑打聲招呼

呼~不知道有沒有及格呢??

 

中午時候,準備了兩桌(辦桌準備的)好吃的菜餚給眾親戚們吃

吃完後,我趕緊將臉上的淡妝卸掉

準備在兩點鐘到達新概念婚紗店找小米老師幫我化新娘單妝

 

我的兩位麻吉真的是沒話說的喔~

這樣辛勞的從基隆趕來,還得陪著我這樣早起然後跑東跑西

想想真的是很感動餒

 

原本因為麻吉們為我的付出而好感動,但是一到了新概念後

麻吉們.......竟然兩人攜手的跑去逛SO GO

嗚嗚~丟下了我一個人

呵~說笑的啦!等待我化粧還須等上一個鐘頭多呢~去逛逛是明智的選擇喔

 

在這我要極力推"新概念的小米老師"

這次是第二次讓親切的小米老師為我化粧呢

在小米老師的細心.仔細和溫柔的手法

完成了妝感100分.造型也是100分喔

 

(頭上的小抓紗是不是很可愛呢)

化好妝後,等要付款的時候才發現

哇!我的財產全都交放在麻吉身上保管了~ 一時付不出錢來,真的很尷尬呢~

趕緊以電話聯繫後,麻吉們以快速的腳步走到新概念,幫我解圍了這場尷尬的局面

 

由於前些日在SO GO碧兒泉櫃消費得到一個贈品包,這各漂亮的贈品包竟然有小小瑕疵

我就這麼頂著剛完成的白紗新娘頭和彩妝穿越馬路來到了SO GO

麻吉們都被我的動作給嚇到,直呼我好大膽

唉唷!沒關係的,這邊沒有人認識我們阿~

 

接著,我們三人就到了新概念婚紗店附近的咖啡廳先歇歇

先塞點東西進肚子內,免得晚上宴客時後沒機會吃,會餓昏的!!

(下面這盤,是店家招帶給我這位新娘子的呢^^開心)

過不久男仔就開著車車來接我們嚕~

(原來,當新娘子的心情真的是很愉快喔~)

眼看著離晚上宴客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呢!!

不過怎麼卻一點都不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