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仔選在2008年5月31日向我求婚了

這趟要下來台中前,男仔時時叮嚀我要打扮漂亮

其實我心裡面早有個底了

也就是...

求婚嘛!!

只是我不曉得男仔有如此大的勇氣

站在眾目睽睽的pub舞台上對著我說一些感性的話

一時間,眼淚像泉水一般滾滾湧出.....

是感動嗎?還是被男仔的勇氣給嚇到了?

當時的我完全楞住!!一動也不敢動

整各pub裡頭的人目光全在我們身上

這感覺,實在是有夠可怕的~~~

突然間,一位氣呼呼的男子大聲斥怒

指著台上的男仔說他今天這樣求婚,那他的妹妹男仔要如何負責?

整各pub頓時變的好安靜

其實我沒被嚇著,因為我相信男仔的為人

只是跟著大家安靜的看戲.....

這場戲沒有演很久,心裡頭還直呼看的不過癮呢~

站在台上的男仔,似乎雙腿都快發軟

比我還緊張的抱著大束金莎捧花走下來跪在我面前

不知所措的我

只好傻呼呼的接下捧花,答應了男仔的求婚...

你的心意,我明白的!

這個夜晚,我們成了pub裡頭的主角

被鼓催上台唱歌,唱的一蹋糊塗,卻也是很愉快

下台後,還要被捉弄親吻.....我看大家是瘋了!

美好的夜晚裡,那就一起瘋吧~~~~

在此由衷感謝到場見証的哥哥姊姊們

有...阿娟姊姊和另外兩位朋友,小吳夫婦和一位朋友

還有重要的pub老闆們(阿娟姊姊的朋友是其股東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