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和新概念婚紗約六點半
作拍攝前與指定的攝影師溝通

以為這次是萬全準備無一失...
有備而來的來溝通
帶了存在MP4中喜歡的風格照片檔案



結果最重要的傳輸線卻沒帶著



我的媽呀~~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真快被自己的糊塗給打敗!
一度還要求男仔快開車回家拿來
來回車程將近一個小時,所以作罷!
懊悔..無奈...心情盪到谷底...


還好

有帶來將最喜歡的照片用列表機印出來的部分
加上口述喜歡的感覺因該會有很大的幫助



為我們拍攝的攝影師是長的酷酷的kim

首先,我們討論想要拍攝的照片風格.景點.行程的安排..
溝通了大約近一個鐘頭
主要重點敲定,接著也就是完全放心交給攝影師來發揮吧!
(話說心裡面還是非常緊張呢~)

上次挑的拍攝婚紗禮服
棚內白紗上回先挑了兩件起來還要在做決定
棚內和外拍各一套禮服是想要重新選擇

所以今天就需要再將這三套做最後決定

白紗部份要二選一,老實說我已經眼花撩亂,不知道如何來選
最後由攝影師kim來為我做決定,男仔在旁看也說這套好
讓我無須再為這兩件白紗三心二意

另外兩套棚內及外拍禮服,直接打開MP4螢幕上給禮祕文羚看
(從新概念婚紗網站抓下來的照片)
文羚很快的就找出來給我試穿,禮服果然很漂亮,我很喜歡

試穿禮服時,一直坐在隔壁座位上的莉青姊才發現到我們
可見莉青姊是多麼認真的替另一對新人做介紹..敬業喔!
我們和莉青姊簡單的打過招呼後就回家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