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報導!!~~ 
民國97年6月2日 星期一



穿上特別挑選的衣賞
心中充滿幸福和期待

一場浪漫溫馨的公證婚禮
原來又是自己的幻想式
沒有白紗與玫瑰花
有的只是二顆真心 

看著另外一對新人
準備的是相當齊全
今天全部的焦點就這麼樣被搶光光
我們頓時像是來觀摩的學生一樣 
(身後就坐著一大票的學生在觀摩) 

一場烏龍搞笑的公證婚禮

即將上演!! 

婚禮開始... 

現場一片寧靜
站在法官面前的我們
似乎聽的見彼此的心跳聲
這樣的頻率從來不曾有過
撲通..撲通...越跳越快..... 

專心聆聽法官給我們的話語
祝福也有警惕
此時
眼淚便悄悄奪出眼框
所有感動都盡在不言中
不敢太大動作來擦拭已經滑落的淚水
怕站在身後的父母親看見了會不捨得 

當要道出"三個字"的時候
法官先問著另一對新人同時
就自己先來加持一下勇氣吧! 

要很確信.服從的大聲說出來!! 

那對新人回答的相當宏亮
頓時激發了我們輸人不輸陣的精神! 
問完那對新人,緊接著就是該我們囉! 

當法官問男仔的時後還未將整段話說完
太過緊張的男仔就先搶拍說出

 "我願意

讓原本一片寧靜的現場頓時有了歡笑聲
看見站在身邊的男仔臉整各通紅
覺得好有趣,可愛耶! 

氣氛突然間變的輕鬆許多
法官同樣又問了男仔
這次當然就沒有再NG囉! 

我聽見了~你願意 

說不再緊張是騙人的! 
輪到法官要問我的時候
緊張的就像木頭人一般,一動也不敢動
也可以說,差點忘了呼吸
法官在問我的時候,將男仔的姓氏給唸錯
當下自然反應手指著法官大道

妳唸錯了啦! 

或許
法官是為了要營造輕鬆氣氛才故意唸錯?
想再造另一波的歡笑聲
當然最後的我也是有說出 

"我願意"
 
而且還非常
音量到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到男仔耶

為什麼要在問我們的時候出現這些狀況?
真的是又氣又覺得有趣...
有一種快被打敗的感覺
在這樣情況下兩個人也只好四眼相望,露出無奈的微笑 

很奇怪耶! 
當要說出我願意這三個字
因該是在很幸福且甜蜜的情況下輕輕道出
結果 "我願意"怎麼夾雜這麼多情緒在裡頭
而且大聲到一點都不溫柔哩 

前面一波波的烏龍帶來的歡笑聲
就先暫時停歇吧! 
一場婚禮也該來點溫馨的片段是不是呢? 
接著,是新人互相鞠躬的時候
聽從法官的指示:面對面各站一頭
當法官說互相鞠躬的時候

看來還是無法擺脫烏龍的情況在發生

也就是我和男仔兩個人距離沒抓好
就這樣撞到了頭哩!
什麼? 不會吧?!又搞笑了! 
這下連我們自己都忍不住笑場哩~

別笑了~別笑了~沒看見我們的臉已經都快紅到發紫了嘛 

噓~ 現在該是正經的時候了! 
向前來見證我們這場人生大事的雙方長輩們
敬上最大的感謝 "一鞠躬" 

看來,我們可真的是最佳搞笑新郎新娘囉~ 

雖然這場婚禮談不上不浪漫
卻是帶給我們一輩子最有趣的回憶啦 

我選擇了他,將他的名字加在我的身份證配偶欄內
我相信他,也相信自己的選擇不會有錯! 
今天過後,搖身一變將是周太太囉~



       記 得 要 永 遠 保 持 臉 上 這 樣 幸 福 的 微 笑 喔 ~



最後...
一樣要謝謝大家給我們的祝福!
相信你們也會找到帶給你幸福的"那個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