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天

從白天就開始想著晚上倒數要如何來跨年

忙碌的年底結帳,讓我沒時間去想

只希望所有的帳都能夠順利告一段落就好,電腦系統的結轉別出問題

頭好脹...原本想要加班,但是突然想要透透氣,還是先下班吧!

回到家見到久候我的老公

 

老公第一句話就是問我:有想到哪邊跨年

我說:是阿~再過幾各鐘頭就要和2009 說 Bye Bye了!

好想去好多好多熱鬧的地方和熱情的人群們一起喊5.4.3.2.1......

不過,腦袋瓜的膨脹,疲憊的身體(28天啦~掃興!!)

外頭似乎又很.....冷(吼~我最怕冷了)

算了!今年就在家吧!~(明明想去熱鬧的,但敵不了太多無奈)

 

時間在十一點三十分左右,雖然,還不到倒數時候

還是趕緊打電話回基隆給我最重要的家人和麻吉,搶先一步先賀年

和麻吉聊的太開心了!竟然忽略了整點倒數

老公趕緊向我招招手~~~

要我跟著他的腳步到樓下和電視機內不同電視台的不同地區的熱情人潮一起喊5.4.3.2.1...

 

哈哈!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希望愛我和我愛的人都能順心.如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