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已經一年多都沒能與你聯繫上

看著MSN朋友名單上,至今都未曾出現

試著撥打你的行動電話,接電話的那頭始終回應我~打錯了!"沒這個人"

 

記得去年我正準備著結婚的那段時間

與你還通過電話

你也接受了我的邀約會來參加我的訂婚宴

 

然而喜帖填上了你的大名,至今始終都無法親自交到你手上

喜宴上也沒看見你的身影,讓我好失望

 

高中畢業後,我們都一直保持著聯繫

還記得最近你的消息是和女友同住在台北

在台北也有一份安定的工作

替你開心,也鼓勵著你要繼續加油...

你也在電話那頭,祝福我找到我的幸福同樣的也鼓勵著我面對未來

彼此互相鼓勵著

我遵守我們的約定

我會好好面對未來,並且很謝謝你給我的祝福,我很珍惜

 

你呢?究竟是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短短時間裡,竟然都沒了你的消息

百思不得其解.....

提起了勇氣打電話到你家中,想要得知你的消息並且找到你,聽聽你的聲音...

兩次了!是你弟弟接的電話

我積極的問他你的情形,他始終模擬兩可的回應我

最後我放棄了,我告訴他:我會想辦法找到你的!

你弟弟回應我:你能怎樣找的到他呢??

 

電話的後頭,聽見這樣的回答,突然讓我感到害怕

你,還好嗎?

 

我不敢亂想...就請你快點出現好嗎?

 

昨天夜裡,在夢裡我遇見了你,感覺突然變得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