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開始

像著魔似的

開始迷上逛樂天購物網

 

樂天不只是消費敗家的天堂

還提供了免費抽獎的好機會

 

因此,我申請加入成了樂天會員

每天開始瘋狂的注意有沒有新鮮物,讓我免費抽獎抱回家

 

第一天點選成功,順利的參加抽獎

才過一天的時間,發現信箱寄來一封是"恭喜中獎"的信件

迫不及待下,趕緊確認一下

的確,我的名字出現在11各名額之中

 

11.jpg 

從信封外觀上來看,似乎真的是從日本直接寄過來的

但真的有這麼費工嗎?

 

IMGP0984.JPG  

小小一包的膠囊還特地用了泡泡袋包起來

感覺起來真的很貼心

裡面還附了一張中文的說明書

 

IMGP0985.JPG 

製造廠:鹿兒島縣霧島市國分中央

IMGP0988.JPG 

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節目中有介紹過這項產品喔

 

IMGP0992.JPG 

包裝後面一樣貼著有中文的產品解說

 

IMGP1000.JPG 

據說,吃了這項由日本傳來的"玫瑰葡萄籽油膠囊"

可以揮別在炎熱夏日中惱人的汗臭味

身體和口腔自然會散發出淡淡的玫瑰香~

 

由於,這是食品類的獎品,我還得在研究看看是否能安心吞下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