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jpg 

 

哇~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買衣服囉!!

啊!!是多久阿?有這麼離譜嗎...??

 

是低..沒錯~沒錯~別懷疑唄

 

結婚後的人很容易得一種病                   [幸福肥]

唉~不知不覺中

就將身上的肉一下增加到快10公斤

我的天啊!

臉腫!手臂腫!大腿腫!腰腫.........屁股大

有夠可怕的

所以婚後,我就很少拿相機拍照囉,我對鏡頭有恐懼咩

要徹徹底底將這段  [幸福肥]  的日子清空

 

自從將我的需求告訴老公後(阿~就是別找我ㄧ起吃宵夜咩)

體態似乎也有漸漸在恢復中囉...

 

不會再對漂亮衣服保持距離啦!!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