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端午節四天連休假期

與我無緣

 

看著許多人歡喜著計畫假期時

讓我更想家.....基隆

也許是經常在男仔耳邊碎碎念......

這次男仔主動開口說要帶我回去

我拒絕了!!

因為,理由很爛,但很在乎.......

理由是,我胖了!!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回到了我想念的基隆

 5.jpg

               (要 回 基隆 哩 ~~ 開 心)

禮拜五先等男仔八點下班,先沖洗各澡我們就開車北上

沿路上,車況良好....

大概兩各鐘頭半就到達基隆

 

第一站,先到莉雯麻吉家,宥嫻麻吉下班後也趕在我們到達前到

好久不見的姊妹們都很好

姊妹們還特地買了一些讓我很難忘懷的基隆美食

6.jpg 

(這是我以前有介紹過的-基隆廟口麻辣臭豆腐)

 

吃起來,感覺很溫暖也特別好吃

美食加上紅酒真是幸福!!

 

三各女生,一各男生

就這樣聊了一各晚上.....

聊工作.聊情感.聊未來............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將在夫家的一些酸甜,趁著很疲倦的男仔先入眠後

慢慢吐出........感覺還挺暢快

不知不覺竟然聊到天亮了~時間已經是早晨5點

姊妹們,真是辛苦妳們了!還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