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仔計劃著要將一頭雜亂不堪的頭髮好好整頓一番

於是..在上星期三,男仔先打電話給我們的設計師約好時間

約定了上週末

 

剪髮前一天,不忘先拍張照片

1.jpg 

頭頂上的黑髮長了一大片出來,髮根看起來也顯的非常乾澀毛躁

這麼炎熱的天氣,頂著如此厚重的頭髮簡直是受苦

 

那麼接下來,看看男仔原先的頭髮唄!

2.jpg 

前額頭落髮情形越來越嚴重,這是家族遺傳禿,所以也只好認了

不過後面的頭髮真的太長了,都可以綁起來了耶

我都笑男仔,頭髮長了倒是有點像泰國勞工

 

終於...等到了兩人將要改頭換面的日子囉!

3.jpg

 

4.jpg 

(毆!天啦~請各位忽略那可恨的雙下巴吧!!)

 

與設計師約好下午兩點鐘,和男仔很準時的坐在位置上

也許是週末假日的原因,和他約的客人實在是太多了

因此,沒有辦法及時來招應我們

就讓我們兩人先坐在位子上轉著電視先看了

 

莫約等待了半各鐘頭.......終於換我們哩

8.jpg

在設計師流利的功夫下,男仔很快的先完成嚕!

 

5.jpg

瞧瞧男仔的頭髮,一轉眼都有了生命一樣,飄飄的.....

我家的男仔簡直是有變年輕的感覺呢

 

可憐的男仔,都完成了,還得乖乖坐在一旁等候我

因為...今天我要染髮嘛!染髮需要較長的時間,讓頭髮均勻上色

所以說,男生陪女生上髮廊,一定要很有耐心.....

 

 

其實,染髮前關於選色,都得謹慎考量

因為,男仔的父母較傳統,似乎不太能接受太顯亮的髮色

 

快接近六點我的新髮型才大功告成!!!

6.jpg

疑?不是剛才說,不能染太亮的嗎?

這顏色...會不會....

男仔你回家後就當當擋箭盤吧!

 

7.jpg

照片中那位Eddre,也就是這次替我們倆夫妻完成新髮型的功臣啦~

 

這是我嫁來台中後,第二次讓Eddre變髮

每一次都有著不同驚喜,新髮型也能帶來好心情

 

如果喜歡Eddre的造型

請前往---->台中縣大里市大明路221號

                或撥04-24819191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