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裡頭...

我又耐不住心情浮躁,趕緊打電話回娘家給媽咪抱抱怨

想獲得一些安慰及鼓勵

疏不知這樣是會造成媽咪的困擾,讓媽咪為我更擔心.....

結婚至今,我發現到我最愛的人就是我媽咪了

有什麼事或話語都想與媽咪分享~

sorry.....媽咪,就聽聽您女兒近來的心情故事吧!!

 

一小時的電話裡頭,我將在工作上遇到的不愉快事情不按牌理的全盤而出!

媽咪一邊聽著我訴說著心事,一邊教導著我

 

也許,不在那環境工作的人都會認為那是小事一樁,無須太在意......

這些不中聽的話語,我不喜歡聽!!很討厭~~

 

媽咪用心去分析整各情形~

告訴了我,不用將事情想的那麼多,做好自己在職場上的每件事情就行了

個人的行為我們無須去在意與指正

 

接著送了我一句話

"他人的業障,我們無須去受其影響,不用因此而壞了自己的心情"

 

聽到這句話,有一鎮突然清醒過來的感覺~

對!個人業障自己擔,我們不要為了他人行為或著不正當的地方而影響自己

更不能將他人的事,就因為自己莫名被影響而對外宣洩,這樣我們也是會與她們沒兩樣

犯了嚴重的口戒!!

 

回頭想想...在這些日子裡所受到的莫名與犀利責罵,原來是沒什麼的!!

媽咪不忘酸我一下...

現在才知道你為了那些事情那樣在意,搞壞了自己心情是這樣多麼無聊啊!

我傻笑~一句話也再也說不出來

 

媽咪最後叮嚀我[在多學習多看多聽少說...]

媽咪太了解自己的女兒了,都沒戒心,太容易相信別人這大缺點!!

 

聽見媽咪這一各鐘頭的教導,心裡頭滿滿感恩

 

掛上電話後

趕緊將早已熟睡的老公搖醒!就為了將剛剛聽見對我多麼重要的一句話分享給老公

睡的像豬豬的老公只是睡夢中恩~恩的回應我

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