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工作的

這一各月...

痘痘狂冒

我想都是壓力造成的吧

 

在公婆的指引下我將來台中的第一份工作辭掉了

回到了靜態的文書會計一職

這家公司的老闆是公婆認識近30年的好友

公司離家很近很近只需要3分鐘而已

薪資方面也算不差

 

老闆.老闆娘(伯父.伯母)我見過只有2-3次,印象都很好

感覺可以好好在他們身上學得許多事物

 

慶幸自己能在新的一年就擁有了這樣

錢OK事少離家近的好工作

 

警惕自己要更加努力學習的話語每天都掛著

 

唉~似乎不是那樣如意發生

老闆們的脾氣真的是好大好大阿

月初進來到今天,沒有一天沒被罵過

被罵的言語是我這輩子聽過最犀利的

或許我被罵的算少了,但看著與我在這各環境裏一起工作的那位小姐被罵

我會心疼

心疼著他也是人家家中的寶貝

為什麼要在這各職場裡被罵的如此難堪

 

回到家,找部到最佳的吐苦水對象

因為...老闆們和老公家是認識多年的好友關係

說在多似乎一點也沒幫助

 

只好夜裡躲著偷偷打回給我最愛的媽咪

對著話筒忍不住的嚎啕大哭....

媽咪~我好想您

媽咪想抱住我,安慰我...

但是想到我已經是嫁出去的女兒了,所以要我勇敢要更成長

媽咪,我現在每天都戴著您送給我的手鍊

這條手鍊給足了我更大的勇氣去面對將來的一切

謝謝媽咪站在我這邊,媽咪告訴我如果真的待不住了,就選擇離開

 

做錯事被罵那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老闆兩夫妻一來一往罵的字語都那樣如此糟蹋人和粗話責備

這樣的日子真令人害怕!!

 

現在和我每天上班的那位小姐,人真的很善良

也很願意在教導我許多我還未學得的會計相關

她告訴我,現在先把這些學深點,將這些學到的一併帶走

 

暫時的留在這家公司,將自己想要學得目標先學會吧

到時候在提在勇氣向雙方長輩請辭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