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問問大家明天是什麼日子呢??

 

蛤~是星期六嘛!!

蛤~是台灣光復節嘛!!

以上皆正確~別告訴我答案很無聊!因為...我已經知道很無聊啦!!

還有一各答案喔!!

究竟是什麼?請大家想一想吧!!

 

 

好嘛好嘛!!悄悄告訴大家吧

明天是.......

我和男仔的第1000各日子囉~

 

最近相信大家都知道,各家百貨公司最近都在打年終慶活動

有滿5千送5佰.滿2000送200..........

 

在冰的幸福~園地只要滿1000就送精心小禮

名額?

1位

怎麼送?

只要幸運兒來冰的幸福~園地散步,剛好看見累積人數達到

 

7777

 

趕緊找尋一下鍵盤上的print screen sysrq鍵,清楚瞄準累積人氣7777的畫面後

動動你的小指頭,輕輕按一下,然後開啟小畫家貼上存檔就ok啦~

記得喔~~要第一位留言給冰且符合以上資格的喔!

 

禮物是啥?

 

 

禮物有一些冰的婚禮相關物

有圖示介紹:

 

  

冰還會再去買一項神秘禮放在裡頭喔~

買什麼呢?冰目前也還不知道呢,明天逛街買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1329 的頭像
angel1329

*幸福*~園地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牛奶
  • 恭喜冰冰賀喜冰冰
    你們要永遠這麼幸福過弟2000 3000 4000。。。日子喔!!
  • ^^
    會好好加油滴~

    angel1329 於 2008/10/25 09:03 回覆

  • 悄悄話
  • elisa0220
  • 7722 我想要~~ 晚點再來採XD
  • ^^
    很高興妳喜歡我準備的小東西唷
    加油~

    angel1329 於 2008/10/26 18:0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f0416
  • 留完言就已經7777了....
    那個7777不知道是誰~~
  • 沒關係!沒關係的~
    既然小魚喜歡~~冰就送給小魚
    不過親友卡,是最後的一份囉
    磁鐵的話......ok的啦^^
    再給冰一次小魚的通訊處吧^^

    angel1329 於 2008/10/27 07:5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agle0987
  • 來個8888吧!!!!剩五個!!!!
  • 啊!
    已經超過嚕.....

    angel1329 於 2008/11/12 08: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