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過一各星期而已,怎麼就覺得日子過的好久了...

我想要回基隆~~~

 和男仔將準備好的行李提在手中,正要出門騎車去撘乘國光號的時候~

公公突然叫住了我們

你們倆都沒有搭乘過高鐵,車票讓我出你們就去坐坐看吧!

和男仔很驚訝的雙眼相望後,就接受了公公突如其來的美意

兩個人就像是小朋友一樣,很興奮的買票搭高鐵嚕~

(台中到台北的車程只需50分鐘左右喔!真的很迅速呢~)

 

計畫回娘家也得計畫和麻吉們的相聚,不然我將會得相思病的

所以,這趟回娘家前的一晚,我帶著男仔就住進麻吉雯的小透天豪宅內

 

 

(麻吉雯家的寶貝coffee 一樣很好動呢~真是可愛)

 

在麻吉雯家等候著麻吉嫻十一點下班後的到來

麻吉嫻大約再十一點半就就到達了,還特地帶著一瓶紅酒過來

其實,剛剛和麻吉雯已經先買了一瓶嚕

可見我們這四個人真的是紅酒一國的~

 

四個人看著電視輕鬆隨意的聊著天

突然間覺得男仔也變成是我們的姐妹們,真有趣

最喜歡這樣和麻吉們閒話家常,誰叫我話太多了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非常快

一轉眼,已經凌晨3.4點

 

大家輪流換洗後一一準備就寢

 

麻吉雯特地將美美的房間換了被單

整理後讓我和男仔睡

兩位麻吉只好睡在和室房內,今天來打擾,真不好意思呢~

 

麻吉嫻比較辛苦,一早還要趕九點點班呢~

 

今天的早餐由麻吉雯的媽咪為我們準備好吃的卡啦雞腿三明治

 

大家都好貼心好熱情

謝謝各位囉~

2008.10.18(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